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信白]关于李白是怎么感冒的

喝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巫久沐:

*愚人节快乐!来不及了只能随手糊一个小短篇
*设定现代校园信白室友
*我说小白龙这周没更你们信嘛|ω・)


1
“喂,哥~”妲己娇俏的声线从手机那头传来,“老妈让我问你是怎么感冒的?”


李白吸了吸鼻子,带着浓重鼻音略有不满地抱怨道:“还不是因为韩信!”


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随手从桌子上的抽纸盒中抽出几张纸,擤了下鼻涕,然后断断续续地说:


“韩信感冒了。”


“我喝他水。”


2


妲己听着那边悉悉索索的响声和李白忿忿的声音。


原来是传染啊……


3


等等!


她哥刚刚说了什么????


4


“我和他睡。”


?????


卧槽我的天啊???


哥你们居然……


妲己震惊得差点没拿稳手机。


5


那边李白还在继续吐槽着……


“(感冒)难受死了。”


“以后再也不喝他水了。”


6


而落到妲己耳中就变成了……


“(被那什么)难受死了。”


“以后再也不和他睡了。”


作为一个资深腐女且曾经YY过自家哥哥和他那个很帅的室友韩信的妲己,此时已经慢慢缓过神来,心中升起一股难以言喻的兴奋,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脱口而出道:“哥你别!多几次就习惯了!”


7


李白:“……”


怎么个意思???


他妹妹这是希望他多感冒几次咯??


肯定不是亲妹妹。


8


此时的妲己已经快要按耐不住自己的八卦之魂了,想从李白嘴里套出更劲爆的消息,各种旁敲侧击,三句话两句不离韩信。


然而李白好像没什么心情,也不像往常一样和自家妹妹贫,只是草草的敷衍了几句就说先挂了。


放下手机后李白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9


“诶你们听说了吗……李白和韩信……”


“我知道我知道!”


“想不到李白哥哥和韩信哥哥原来是这种关系啊~”


“……”


10


“想不到你是这种韩信。”


当刘邦和张良一脸鄙夷地看着他时,韩信觉得莫名其妙。


我又怎么了我???


韩信觉得自己比每次庄周的鲲找不到都来找他的时候还冤。


11


当韩信从他们口中得知他在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李白睡了,整个人都在风中凌乱了。


有这回事吗???


他……睡了李白???!!


为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


于是韩信虚心地问那两个人是怎么知道这种事的。


收到如下回答——


“人李白亲口和他妹妹妲己说的。”


韩信如遭雷击。


那可能……就是真的了吧。


他失忆了???


想到这个可能性的韩信忍不住在心里大骂一声:


我靠这么美好的记忆怎么能说没就没了???


12


李白提着一袋子刚从药店买的药推开寝室的门,就看到韩信“蹭”的一下跳到他面前,满脸愧疚地和他说了句诚恳的“对不起”。


李白真是受宠若惊了。心说韩信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有点异常啊。


“我一定对你负责的。”说着韩信的双手就扣上了李白的肩,满脸真挚的说道。


“……”李白越来越觉得他不正常,怕不是一场感冒病傻了?


对着韩信挥了挥手里的一袋子药,说道:“那你先把药钱报销了吧。”


“好。”韩信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


13


李白沉默了。


真的太不正常了。


韩抠门今天居然这么大方??


“韩信,你是不是发烧了。”


李白说着就想伸手去探韩信的脑门,看看是不是可以煎蛋了。


韩信微微偏头躲过,然后一把将李白伸出的手握住攥在手心,说出了一句让李白瞬间懵逼的话:


“我们好像在哪睡过你记得吗?”


14


What????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李白已经可以一定确定以及肯定韩信脑子坏掉了。


“我说我们睡过……”


“睡你个头!”李白忍无可忍地冲韩信吼了一声。“你做梦睡的吧。”


韩信在心里默默回了一句我做梦确实睡过你。但他不敢说。


李白一口气没顺过来,气得喝了一大口水还差点呛到,韩信赶紧拍了拍他的后背给他顺气。


“我问你,我们什么时候睡的。”李白用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韩信。


“我不知道。”韩信诚实的摇头。


……


“那你说个屁啊???”李白想吐血。


“他们说你亲口告诉妲己你和我睡了。虽然我不记得这件事,但是如果是真的我一定会负责的。”


15


李白一脸懵。


他什么时候和妲己说他和韩信睡了???


而且那个“他们”是已经有很多人知道的意思咯?


李白回忆着那天在电话里和妲己说过什么,然后他发现了问题的所在。


16


“我他妈说的是‘我喝你水了’!喝水!!!drinking water!!!!”


李白有一句妈卖批……


这下清白都毁了。


很绝望。


17


韩信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李白,突然起身将他抵至门后,呷低了声线在他耳边喃喃道:“既然传言都传了,不如让它变成真的。”


说实话,当韩信知道了他并没有睡过李白,心里还挺遗憾的。


18


耳边湿热的吐息引起一阵酥麻,红晕悄然爬上李白因为生病而略显苍白的面颊。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等李白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整个身子已经陷在柔软的被子里,而韩信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李白心中陡然升起一丝不详的预感。韩信刚刚那话的意思,是要睡他???


“你……起开!我可不想交叉感染。”


韩信置若罔闻,一只手将李白想要推拒他的双手扣住压过头顶,缓慢地俯下身子,一点一点收近两人的距离,欣赏着李白惊慌失措的模样。


李白看起来很紧张,但是并没有拒绝。


真是再好不过了。


“韩信!等一……唔……”余下的声音被不期而至的柔软唇瓣覆盖,空气中氤氲着丝丝暖意。


春天可能要提前来了。


19


“喂,哥~”


“你感冒怎么还没好啊?又喝——韩信哥哥水——了?”


“……你闭嘴。”

评论
热度(401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