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Gasoline - Halsey

最爱人间故障❤️和吃饭睡觉打豆豆!

越山丘:



重新放个这个号的文整理:


《镇魂》——


【罗浮生×冯镛】《我与一位朋友》


【罗浮生×杨修贤】《海上情歌》


【冯豆子×曹光】《吃饭睡觉打豆豆》


【沈巍×赵云澜】《人间故障》




《我的团长我的团》——


【龙文章×孟烦了】《有万物》《万物间》


【段奕宏×张译】《胎记》


【黑娃×张沐】《忙罢会》


【何潮生×何莫修】《美利坚的馈赠》




《红海行动》——


【杨锐×徐宏】《杨锐的除夕夜是在徐宏的家门口睡的》《于无言中》《我在北海养丧尸》《是夜》


【顾顺×杨锐】《我叫顾顺,我是泊车仔,我会开枪》




《演员的诞生》——


【丁修×高酋】《漫漫》


【丁修×苏三省】《余生》:(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丁修×苏三省】《温暖的苏三省》《假如我是真的》


【丁修×威廉】《谭公馆的春天》


【铁林×威廉】《老铁和小铁》


【周一围×尹正】《嗡鸣》




《白夜追凶》《无证之罪》——


【严良×关宏峰】《观火》《单人间》


【严良×关宏峰、周巡×关宏峰】《饮火》《未冷却的你》




《绣春刀》——


【丁修×裴纶】《未了意》《焚红》《似人间》




《法医秦明》《无心法师》——


【林涛×秦明】《隔山海》《四时春》《医患关系》《春秋话别》


【谢训×裴尚轩】《小流氓》


【顾玄武×张显宗】《高兴,真的》《算账》《遗弃》《白茫茫》《血》《槐荫里》


【无心×张显宗】《命有刃》


【韩东君×张若昀】《流火》




故人说系列(林涛×秦明)——


《李大宝说八月的杏能酸倒她的后槽牙》


《林涛说他命里缺剪对象必须是裁缝》


《秦明说临到李大宝你俩赶紧跪安》


《李大宝说撞衫不可怕谁胖谁尴尬》


《林涛说李小姐喂猫的那个碗值二百万》


《秦明说夏天感冒的都是笨蛋》


《马日西说喵喵喵喵喵喵》


评论
热度(7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