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太阳是牛奶味的【3】【龙宇RPS 校园AU 终于抱上了

看谁都脸短:

RPS预警  OOC预警




“诶,我说,你能不能自己学学骑车啊,你这儿都蹭了我一年的车了,好意思么你。”白宇斜着眼瞥了一眼后座上悠闲的朱一龙。


“你这不是顺路么。”


“以后万一你撩个妹子啥的,不会骑车多不方便啊。”


“没兴趣。”


“哈哈哈哈怎么,那撩个汉子?”


“滚边!”


“诶,我说龙哥,你说你长这么帅……啧啧啧,你可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每天多少别班的姑娘在咱班门口晃悠是为了看谁。大好的资源这就浪费了啊。诶你别说,还真有几个长得还挺好看的。”


“……你能闭嘴吗,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我说龙哥你这高冷劲儿能不能……卧槽!”正说着白宇一个急刹车,朱一龙没注意直接朝前扑在了他背上,手下意识地搂住了他的腰,他顺着白宇的目光看过去,他们班跟白宇关系挺好的一个叫章超的男生被三个混混逼在墙角。


“龙哥,你在这儿等会儿。”不等朱一龙回答,白宇就把车扔给了他朝那边跑去。


 


“怎么着?还有帮手?”其中一个光头冷笑了一下,一副站没站相的傻逼样子,拎着根棍子在手心里拍着,抖着腿看着白宇。


章超怕白宇被牵连进来,赶紧说,“宇哥,我这儿没事儿,就聊聊。”


白宇不说话,冷眼盯着光头看。旁边的小喽啰立马往他这边跨了一步,“看怂*呢看!”


白宇一笑,“就是看怂啊。”


“我操你MB!”小喽啰火了,一个箭步过来想拽白宇的领子,白宇伸手拍开,顺便推了对方一把,劲儿挺大,推得对方一个趔趄。


光头看情况不对,提着棍就朝白宇砸过来。速度太快,白宇连抬手的时间都没有,就听见棍子一声闷响——却没砸到他身上。朱一龙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胳膊挡住了他,重重挨了一下,闷声痛呼了一句“靠”,再顺势踹了光头一脚。


白宇瞬间就炸了,“我操你妈!”他一把拉过朱一龙护在身后,迎着光头就是一拳。


…………


三对三,哪边也没讨着好。打完的时候全挂了彩。白宇把章超狠狠骂了一顿才散了。


 


章超灰溜溜地走了之后,白宇把坐在墙根的朱一龙拉了起来,“不是说让你在一边等着!逞什么能呢你!”一边喊一边轻轻地拉起他的胳膊,闷着声音担心地问了句,“骨头有事儿没?”


朱一龙啧了一声,“应该没事。”


白宇又炸毛,“什么叫应该没事儿!去医院!”


“真没事儿。”


白宇不理他,把倒在一边的自行车扶起来,把人按在后座上,别扭地上了车,又拉过他另一只没伤的手放在自己腰间,“搂好!别一会儿再摔下去!”


朱一龙笑了起来,“真没事儿,我比你壮好吗?你看你掰手腕都掰不过我。”


“别废话!扶好!”


朱一龙一只手圈在他腰间,白宇的腰特别细,隔着单薄的T恤能摸到腰间薄薄的肌肉,靠的近的好处就是他还能闻见若有若无的牛奶味儿,这货之前还跟他极力推荐这个味儿的沐浴露来着。


朱一龙蓦地想起刚说到交女朋友的事情。他是长得挺帅,但是自己觉得也没有白宇说的那么夸张,要说帅的话,刚刚白宇炸毛的样子更帅。——平常看着是个挺不靠谱的话唠,但是他知道这人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那种类型,关键时刻特别给力。来班上围观的那些女孩子里,好多是冲着他来的。——有点酸,他惊觉自己居然有点酸!不是嫉妒他招女孩子喜欢,就是……说不上来,就跟刚刚看到白宇为了别人拼命的时候,心里一沉的那种酸溜溜的感觉。


 


朱一龙平时挺乖,虽然小时候很皮,但是现在都这么大,为了保持自己帅气儒雅人设不崩,他基本上不会跟打架这种事情扯上关系。刚就是见不得白宇被人欺负——说欺负夸张了,宇哥刚那样拽炸天了都。他低低笑了一声。帅啊。


 


“想啥呢,胳膊都成这样了还笑得出来。”白宇没回头,听着声音气还没消。


“成什么样了啊,就挨了一棍,也没……”


白宇一脚踩到了地上,“你到底知不知道害怕!我都快吓死了!”


车一停,朱一龙又往前撞了过去,头埋在他背上,不知道怎么的就是特别想笑。


白宇也绷不住跟他一块儿笑了起来。俩人笑得坐不住,下了车,站在旁边扶着自行车笑弯了腰。


莫名其妙的笑,结束地也是莫名其妙。白宇先停了下来,盯着朱一龙,“龙哥,刚那一下,我真的特别害怕。自己挨都没事儿,你……”他停了下来,声音有点抖,“你以后别……”说着他突然抱住了朱一龙,还记得不能压住他伤了的胳膊。


 


朱一龙抬手在他肩膀上拍着,“真没事儿,都不疼了。”


白宇在他脖子上埋了一会儿,抬头的时候已经笑了起来,“你说你是不是就想耍帅,英雄救美……我呸,英雄救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美人,你被救的感觉怎么样?”


 


去了医院拍了片,骨头没事儿,皮外伤。白宇这才晃晃悠悠把人送回了家。“你回家怎么说?”


“英雄救美。”


“滚!”两人又嘻嘻哈哈笑了一阵,白宇突然严肃了起来,“龙哥,以后别这样。”


“我怎么了我,”朱一龙一脸无辜,“明明是你先冲上去的好不!”


“那你也不能冲上去。”


“我不是怕你受伤。”


白宇斜了他一眼,没个正形地抖着腿,“我可警告你朱一龙,你对我这么好,小心我爱上你。”说完又噗地笑了起来。


朱一龙没笑,脸上的表情算得上尴尬。


“诶,我说龙哥,你怎么这么不禁逗啊,刚刚打架的狠劲儿去哪儿了。”白宇笑着推了他一把。


朱一龙没动,抬眼盯着他看。


盯得白宇突然就有些心慌了起来。




ps. 怂是西安话,反正是骂人的就对了。【】

评论
热度(145)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