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毛猴与芒果的爱情故事

餍足足足:

🐒


毛猴觊觎最高那棵树上那只最大的芒果很久了。


其实他们毛猴是不怎么吃芒果的,但鬼使神差地,毛猴看到那只芒果就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那只芒果生的很漂亮,青黄间过渡得很细腻,活像打了蜡。毛猴出生好几年,那芒果好像一直就那么大,一直也就在那儿。


“居然没猴去吃它吗?”毛猴一直纳闷。


有一次,小毛猴脱离族群,依仗着自己手长腿长爬上了那棵大树。可是东找找西闻闻,芒果不见了!


他是一只坚定的唯物主义猴,难以承认芒果消失了这个事实。可是那天他确实怎么也找不到芒果。毕竟他还小,攀爬能力有限,最后一个不小心就摔下去了,惊动四方天地,被族人嗷嗷叫抓回去以后好一段时间再没机会看芒果了。


毛猴有些失望。


 


🍋


芒果最近有点慌。


他自认已经老得成了精,他自己凭着运气两百年活了两百年:没自己掉下去,没被渴死没被淋死,总想着我该是怎样的盖世神通啊。大约是山中灵气充足,他一百岁那年发现一般的生物都看不见自己了。乐得清闲的同时又更觉得自己天下第一,无人可挡。


直到一只猴出生。


最开始芒果还可以骗自己:意外,巧合。我这么神通广大,那么多双眼睛都骗过了,一只乳臭未干的小猴算什么呢?


可是渐渐他发现那只猴盯着他的频率和次数越来越高,直到那只猴上来找他,他才惊觉原来被人发现了。


芒果靠着两百年的老奸巨猾老谋深算躲过了一劫,最后还使了个绊子让毛猴掉了下去。可他知道,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毛猴眼里装着浓浓想霸占他的情绪,等长大了还了得。


难道自己两百年的道行就栽在这小毛孩子手上了?


芒果有点郁闷。


 


🐒🍋🐒


又过了几十年。毛猴终于长成了一只眉清目秀风度翩翩的成年猴,族人都说他是这个山头最俊的猴。


他想,我这么厉害了,应该可以去找芒果了吧。


他瞒过了所有族人,再次跑到了那个参天大树上。手脚灵活,抓攀熟练。都是这几十年练就的结果。


其实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这么想要那一只芒果。大概是芒果长得太好看了吧。


芒果眼睁睁看着毛猴一步一步爬上来,心如死灰,形如枯槁。他觉得自己黄亮亮的皮都愁成了黄蜡蜡了。


树很高,芒果一动也懒得动。他端详着这只颇有毅力的猴,心想这猴长得还不错,也算得上是猴中世无双了。


被他吃了也无妨,反正我都活了这么多年了。


芒果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毛猴一点点地接近他,终于,他的两只爪子小心翼翼地捧起了芒果。


芒果内心:你要杀要剐给个痛快啊猴王,别欺负我这个市井小芒了。


毛猴愣了一下:我我我不是,我不是要杀你剐你,我只是...


只是什么呢?他自己也说不清。


芒果:现在的猴都玩的这么花的吗?


哎我操不对?他能听见我说话?


芒果又试探地在心里说道:那你想干什么?


毛猴被这个问题问住了,好一会儿才说:你好看,不想让别人看见,就想带你走。


芒果又想:得,不被人看见的地方不就只剩你肚子里了吗。


大约是他老眼昏花了,芒果觉得毛猴似乎涨红了脸,虽然芒果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能从毛猴脸上看到窘迫。


毛猴一发狠,把窝在树上上百年的芒果摘了下来,轻轻吹了吹。


芒果觉得一阵温软的热流袭来,裹住了他,躲也躲不掉。两百年从未有过这种体会的芒果一下懵了,任猴宰割。


但两百年毕竟是两百年,资历总比毛猴老。他很快反应了过来,想起他还小的时候看到的毛猴夫妻,突然福至心灵:这毛猴不会爱上我了吧?


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俊秀,不爱上我才奇怪!


芒果又细细地打量了一下毛猴,心想,喜欢我他也配的上了。


既然他喜欢我,那我也勉为其难喜欢他好了。芒果想。


老芒果讲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若是如此,教他吃了我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芒果突然想开了,想做一只为爱而死的芒果。殊不知旁边的毛猴把他的心里话全都听了个滴水不漏,又有点晕乎乎的不知所以然了。


于是经验丰富的毛猴捧着芒果再次掉了下去。


 
🙈🍋🙈


毛猴将芒果带回去好好护着,他们每天聊天,芒果总是嬉皮笑脸不正经,搅得毛猴每次都不知所措。


时间一天天过去,族里其他猴都觉得毛猴疯了,整天对着空气疯疯癫癫的,非比常猴。暗自叹息:天妒英猴啊,张那么俊俏年纪轻轻就疯了。


毛猴一天比一天苦恼,摘下树的芒果没了天地灵气,渐渐地皮也皱了,面色一日比一日黑,可芒果还是每日依旧撩毛猴玩,搞得毛猴一边惴惴不安一边又心存幻想。


终于有一天,芒果笑嘻嘻地对毛猴说:我没多长时间啦,你快吃了我吧!这样我们也算一直在一起啦。我活了两百多岁了,也活够了,只是浑身上下没什么好东西,我这一颗芒果核积攒了天地灵气,你要就拿去吧。


毛猴听了慌了,最终还是一口一口温柔地吞下了芒果。


芒果并不觉得痛,反而感到很温暖舒畅。等他的最后一点点也被毛猴拆吃入腹时,他觉得他看到了个光。


毛猴傻了,因为他面前的石块上又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芒果。可是这只芒果什么也不记得了,毛猴只好向族中老人借个能在地面养灵植的玉器,好好地栽了起来。等那么个两三百年,就又有一只芒果出来了。


毛猴就这样一直守着芒果,觉得自己很快乐。


 


 
🙊🍋🙊


可是人事往往事与愿违,天地变动后毛猴带着零散的记忆转世,芒果则彻底入世。


又历经几次轮回,毛猴才又等到他的芒果。


所以其实在那个挂满画像的房间角落,画着一只与整个房间格调完全不符的芒果。


芒果下面写着:树林之顶,初见芒果,惊鸿一瞥,想吃你。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作者本人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个沙雕脑洞文,慌忙码下来的小学生文笔,请大家切勿深究,看个开心就好啦。

评论
热度(475)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