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闲言碎语

啊…睿津好萌…………

隔壁宁公子:

43.


_景睿,你喜欢我吗?


_当然喜欢了。


_你最喜欢我什么样子啊?


_豫津,你这是为难我啊。


_啊?


_你看,我喜欢你说起话来头头是道的样子,喜欢你打输了时耍赖的样子,喜欢你走夜路时躲在我身后的样子,还喜欢你吃东西的样子,写字的样子,睡觉的样子,这么多,你非让我挑一个最喜欢的,可不是为难我吗?


_景睿…


44.


_小殊,你喜欢我吗?


_废话。


_那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_萧景琰你找打吗?


_我错了…那你最喜欢我什么样子啊?


_最喜欢啊,最喜欢你喝水的样子,咕噜咕噜咕噜。佛牙最近都不好好喝水,我都怕它上火,学学你多好。


_小殊…


45.


_飞流,你喜欢我吗?


_不喜欢。


_……………

评论
热度(120)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