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莫强求/口条】论坛体:我怀疑我的室友想gay我「06」

韩溪Castiella:

联合大学<求助>灌水




标题:我怀疑我的室友想gay我




516L

莫老师你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把刘老师和马卡洛夫老师也打晕!!!




517L

?????楼上的小老弟认真的???真要打了莫老师的情缘就散了!!!




518L

没错,都清醒一点_(:з」∠)_




519L

不过打晕马卡洛夫老师是可以考虑的

这样莫老师就有机会和刘老师踉踉跄跄了( • ̀ω•́  )

隔壁就是床,妙啊

我开始兴奋了




520L

抢到了!520!

这个楼层我要送给莫强求和口条!!

冲鸭!!!




521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回复519L    虽然你说的场景我一直也想看,但是我还在现场呢嘤嘤嘤别忘了一会李长条也要来医务室!!!

?????等等怎么说来就来了我这嘴开光了吗




522L   随风摇摆的海草

作为爷爷

我感受到我孙女语气里的失望了

看来到时候等两对成了,得让他们给朵朵来个现场直播了,给朵朵的课外写作增加灵感




523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爷爷你怎么知道我的副业???我报警了!!




524L  随风摇摆的海草

身为世界好爷爷,当然要时刻关注着自家孙女的健康成长啊(你们这些都是我们当年玩剩下的)

现在看来,朵朵你成长的很好

爷爷很欣慰




525L

????主任你???????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主任

主任到时候能搞个视频直播造福大众吗(•ω•)




526L

我还没准备好上车呢怎么引擎都发动好了

主任到时候能搞个视频直播造福大众吗(•ω•)




527L

刘老师李同学王磊学长都约不到我可以约主任吗????这样的性格我爱了!!!

主任看我看我快看我!!!!

另外,主任到时候能搞个视频直播造福大众吗(•ω•)




528L   联合大学学生会

太感动了我不能再潜水了呜呜呜

主任您的锦旗已经在安排了

“沙雕之光,千秋万代”

到时候记得查收啊主任!这是我们所有同学对您的真挚感谢

再插一句,主任到时候能搞个视频直播造福大众吗(•ω•)




529L   随风摇摆的海草

直播好说好说

要约会的妹子记得私聊我啊👌

另外你们的锦旗要是敢送来我就敢在全校周一例会上表演当众手撕锦旗🙃




530L   联合大学学生会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事,就算没有锦旗主任您也是我们心中当之无愧的沙雕之光

毕竟,直播最重要(。・ω・。)




531L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看到联大学生会如此狗腿的模样

果然,只有你活的够久,什么都能看见




532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我是不是从一开始就不该踏进医务室

不对,我从一开始就不该卷进助攻这个坑




533L   三石一堆就是磊

朵朵你怎么了???

要我过来吗??

好的我来了等我👌




534L  

??????

王磊学长准备护犊子去了吗




535L

怕不是搅局去了吧_(:з」∠)_




536L   一人一青就是倩

对不起我们家沙雕队长给大家添麻烦了

我们小队已经集体把他拖走了

你们继续继续




537L   熊猫和袋鼠(楼主)

朵朵!怎么肥事!

诶这是我第几次问这个问题了???




538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李长条进了医务室发现我在这儿,很兴奋的拉起了我的手,准备一会再和我聊一聊学习的话题

我现在真想马上去把隔壁床的刘户口揍起来,就是他!要不我至于受这样的折磨吗!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长条和刘叔叔开始聊起来了,因为我不敢靠近所以也听不太清他们在说什么

然后莫老师怎么在一旁看起来有些当机啊??他咋了??

还有马卡洛夫老师怎么在拿着手机一脸傻笑??他也疯了??




539L

这么重要的机会!!朵朵女神你别怂啊!!直接上去就是干!!




540L

天啊!!准岳父和准儿媳妇的世纪对话我也想听呜呜呜!!!




541L

女神你别管莫老师,他可能还没有从岳父的喜悦里走出来

你说莫老师平时多精明一人啊,怎么谈起恋爱也这么ooc呢




542L

马卡洛夫老师的行为

怎么我有一种很莫名其妙的强烈的感觉???




543L

楼上巧了!我也有一股这样的感觉!!而且这股感觉马上就要释放出来了!!!




544L

上面那个想放屁就放,别扯这些有的没的




545L

如果没有猜错

那就让我们来试试吧




546L

你的Master在此召唤你!!!!!

出来吧!!马卡洛夫老师!!!!!




547L   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

wow,我终于爬完楼来了

你们这一天不到怎么就刷了这么多楼,累死我了,不过幸好有Moss的即时翻译,要不还真看不懂

现在我只有用一句你们中国的网络用语来表达自己的现状了

那就是!!!

在现场!我就是那个躺在病床的马卡洛夫!!




548L

…………………




549L

……………………




550L

………………………




551L

靠居然真的召唤出来了????

我可以带着马卡洛夫老师去参加圣杯战争了吗???




552L   莫强求粉丝后援会

出现了!!逼着刘老师去相亲的男人!!

大家抄家伙!!!




553L

!!!揍他!!给莫老师出气!!!




554L   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

??????

我之前那是不了解情况吗??

我不敢了不敢了各位后援会的同志有话好说放过我这个可怜的俄罗斯人吧




555L

_(:з」∠)_那马卡洛夫老师是不是也已经看到我们之前嘲笑他的话了啊




556L

那三个俄语系的小天使记得照顾好自己

别被打击报复了




557L   M(管理员)

我在即时翻译的过程中适当修改和省略某些语句,所以还请各位同学放心

另外,你们的马卡洛夫外教也并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558L

莫老师万岁!!!!

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559L

????莫老师难道不是在给自己和刘启的某些话和行为进行掩盖吗😉




560L

楼上的秀儿,就你聪明?




561L   M(管理员)

………




562L

…………

不是我没有!!!

感谢莫老师对我们的救命之恩,我们没齿难忘!!




563L

啊啊啊提问!!

马卡洛夫老师你是不是现在在刘老师和李同学身边躺着的!!你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吗!!!




564L

对啊!!!

马卡洛夫老师!!!!




565L

四号战地记者!!接棒吧!!!




566L   熊猫和袋鼠(楼主)



还四号战地记者

你们这些负心汉!




567L   随风摇摆的海草

用完了我们

说不要就不要了,说扔就扔了




568L   熊猫和袋鼠(楼主)

知道我们之前为你们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吗




569L   随风摇摆的海草

太无情了

我们太可怜了呜呜呜




570L   妈妈的秋裤,妈妈的爱

??????你俩什么玩意????




571L  联大相声社

…………怎么办我对主任也好心动_(:з」∠)_

主任您有兴趣说相声吗_(:з」∠)_

负责一直沙雕的那种_(:з」∠)_




572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我很激动!!!马卡洛夫老师!!!来吧!!!第四棒就交给你了!!!

我要收拾收拾跑路了




573L   M(管理员)

记得带上你哥哥从后门溜




574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明白了

@熊猫和袋鼠  别和我姥爷在那里废话了,一分钟之内到医务室后门,我一个人搬不动我哥




575L   熊猫和袋鼠(楼主)

_(:з」∠)_行吧我来了,后门等我朵朵




576L   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

我大概懂了

那么接下来就由我作为四号记者来给大家进行下一轮的直播吧

首先先友情感谢一下翻译机Moss先生

没有他的背后支持,就没有此时此刻的我




577L

我后悔了为什么不直接让莫老师直播




578L

……好有道理现在改还来得及吗




579L   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

回复578L   来不及了

现在由我为大家转达刘和卷毛同学的对话内容

↓↓↓↓↓

刘:怎么了?一一,我看你一脸奇怪的表情?

卷毛:没什么刘老师,就是刚刚来医务室的路上跑了几步有点累。

刘:胡说。是不是想着怎么和刘启表白啊?要不要叔叔帮你?

卷毛:???不是???叔叔你在说什么???

然后卷毛同学就在那里愣着呆呆的看着刘

妙啊真妙开眼界了今天




580L

??????等等???




581L

?????刘老师他???




582L

?????所以现在是全世界都知道李同学喜欢户口男神,只有户口男神本人不知道吗???




583L

连刘老师都看出来李同学喜欢户口了???

天啊,户口男神怎么这么迟钝我枯了




584L

???你们难道不应该更惊讶刘老师都能看出李同学喜欢刘启,却感觉不到莫老师喜欢自己他吗????




585L

真是让人操心

亲父子石锤了




586L

可能是他们刘家的诅咒吧

感受不到暗恋对象爱意的诅咒

太可怜了我哭了




587L   随风摇摆的海草

哎培强啊

阿爸对你很失望




588L

父子俩互相为对方助攻

真是感天动地父子情,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589L

所以其实只需要他们一家人坐下来聊聊不就什么问题都没了吗???




590L

_(:з」∠)_好有道理




591L

_(:з」∠)_无法反驳




592L

_(:з」∠)_但是想继续看戏




593L   熊猫和袋鼠(楼主)

李一一想不想表不表白是他自己的事,关刘培强什么事

他要想和我表白哥一直就在这等着他

再说了,他要再不来我就上了




594L   随风摇摆的海草

??????




595L

什么情况??




596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对不起

我哥醒了

我和中国心两个人都没能拦住他

现在中国心手机在他手上_(:з」∠)_




5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到现在了啊啊啊啊户口男神冲啊!!!!

快去表白!!!




598L   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

刘启,爸爸这也是为你着想啊




599L

????楼上???




600L

对不起,我们是之前那三个俄语系的

因为马卡洛夫前辈一直在看手机

所以刘老师拿过了他的手机

马卡洛夫老师,莫老师,李同学都没有反应过来,刘老师动作太快了




601L

刘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你终于来了!!!




602L

男神你快看看我!!!




603L   刘培强粉丝后援会

男神看这里看这里!!!!




604L   随风摇摆的海草

我自闭了




605L   钻石不值得,希望值得

我也自闭了




管理员M已将以上所有楼内容对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进行屏蔽,此条提示仅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不可见




606L   熊猫和袋鼠(楼主)

……………




607L   眼镜技术宅一一

……………




608L   三石一堆就是磊

……………




609L   随风摇摆的海草

………………………




610L   伏特加和火锅加一起最棒了

怎么回事?我怎么看不见前面楼层了?

Moss怎么回事?出bug了?




611L   M(管理员)

什么问题都没有,刘老师,请您放心






tbc




感谢阅读至此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红心蓝手推荐




终于!!全员上线到齐了!!!

我开始兴奋了!!!!



评论
热度(229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