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王者荣耀】风油精(短篇完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试试(。

海天一白:


  • CP:信白主/云亮/扁庄


  • 一个有关于用风油精反野的故事


  • 感谢 @子鹤大魔王  的图





  再一次的,李白看着空空荡荡的石墙,怒不可遏,那里本来应该站着一个蓝爸爸,浑身散发着光辉,如幽深的大海一般神秘而美丽的蓝爸爸。




  而现在它不见了。




  “帮我看一眼是哪只狗抢了爷爷的蓝爸爸?”李白抱着不是韩信的一丝侥幸发了一个“全部”。




  完全不出意料的,后羿回复:“韩狗。”




  过了一会儿,韩信果然踩着蔚蓝框框跑过来了,三下两下拆了塔,看见李白在打着野,一个闪现冲到李白面前,李白抽剑。




  韩信说:“等等!我不是来打架的!”




  李白的剑势顿了一下。




  韩信踩了踩脚下:“我是来给你看我的蓝Buff的。”




  “偷蓝贼休走!!!”




  韩信狂笑着发动位移技能跑了,李白的剑斜斜插在石墙上,入石三分。




  *




  李白气哼哼地去找扁鹊。




  很像吃土吃了很久的神医大热天罩着个围巾,一双诡谲地眼睛在无数药品试验瓶后面发着幽光。




  李白哪管这些,上来把脚翘在桌上:“鹊神。”




  扁鹊差点闪了腰:“你叫谁呢?”




  李白:“扁鹊神医,简称鹊神。”




  扁鹊表情扭曲但不为外人所知的接受了这个称呼。




  李白:“把你风油精借我使使。”




  扁鹊:“给谁用的?”




  李白:“韩信。”




  扁鹊冷笑一声,给了李白一个绿色的药瓶。




  翌日,李白一开闸瞬间冲向野区,用风油精涂满了蓝爸爸,用润湿的手巾捂住了口鼻,蹲在草丛里。过了一会儿,韩信果然来打蓝,李白躲在暗处笑到发抖。




  韩信长枪一挥,碰上蓝爸爸,一股浓郁的风油精味从蓝爸爸身上散发出来。




  “我靠这什么鬼!!!!”韩信怪叫,“今天的蓝爸爸是有味道的!”




  蓝爸爸很无辜地看着韩信,韩信一咬牙,继续打。




  一边打一边被风油精呛得哭,眼看只剩下一滴血,一个白巾蒙面化成灰韩信也认得他是李白的剑客从草丛里窜了出来,一道惩戒收走了蓝爸爸。




  过了一会儿,诸葛亮在中路看见韩信流着眼泪路过。




  诸葛亮惊讶到忘记推塔:“韩将军,可是有何伤心事?”




  韩信一边哭一边说:“李白抢了我的蓝。”




  李白抢了韩信的蓝?还把韩信打哭?




  诸葛亮感到五雷轰顶,一时间竟然没有发觉自家的兵已经被敌方的塔给清完了。




  “军师小心!”赵云跳出来把诸葛亮推开,压倒在地上。




  诸葛亮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言笑晏晏,推了一下赵云,没推开:“没事的,我又没残血。”




  同在一个队伍的赵云正色,抱着诸葛亮生怕他受一点点伤:“军师是中单,应该保护好自己的。”




  “我不是有子龙嘛。”




  韩信看着两人旁若无人地秀恩爱,泪流成河。




  后来一段时间内,王者峡谷内流传着“李白抢蓝爸爸一怒拔剑,将韩信砍到怀疑人生泪流满面”的故事。




  于是当天夜里。




      韩信抱臂,很不屑地把脚翘在扁鹊的桌子上。




  韩信:“鹊神。我知道你给了李白一点东西,你给他的,我也要。”




  扁鹊的脸色更像吃土了,他只说了一个字:“鲲。”




  “再也不偷了!!!”哎呀怎么忘了扁鹊是庄周的老相好,韩信暗叫不好。




  “不信。”




  “我的眼里只有塔!”




  “呵呵……”




  “还有水晶。”




  “继续。”




  “……当然还有野,蓝爸爸,红爸爸,恩还有李白那个滑不溜丢的骚狐狸,不!我说的是人头,是姓李的人头!”韩信说的铿锵有力。




  扁鹊的嘴角在围巾里拉扯出一个诡异的弧度,给韩信丢过去一个药瓶,里面晃荡着红色的液体。




  韩信隐隐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仍然如获至宝地跑了。




  一开闸,韩信就奔向了野区,看到蓝爸爸,韩信警醒地离远了闻了闻,没有风油精味,很好,李白还没来。韩信开始打蓝爸爸,然而耳眼却时刻关注着周围的动向,只见打到最后草丛微微一动,韩信眼疾手快,掏出红色的瓶子往草丛里一砸。




  “咳咳咳——”诸葛亮从草丛里滚出来,揉着眼睛,“韩信你有毛病啊!!”




  韩信大惊:“我以为是李白啊。”




  “你他妈不看小地图的吗?”




  韩信看了一眼小地图,李白竟然在团战。




  韩信看着诸葛亮,诸葛亮看着韩信,韩信想说一句误会都是误会,忽然发现诸葛亮是被匹配到敌方去了。




  等等,敌方诸葛亮??!




  好哇今天不光要拿蓝爸爸,我还要你的人头,诸葛亮你跑不了啦!




  韩信提起长枪,猛地一刺,诸葛亮跪了。




  是真跪在地上了,捂着领子,脸颊升起不太自然的嫣红。




  诸葛亮发出一声呻吟,像小猫一样。




  他说:“好热。”




  韩信惊的连退三步:“诸葛亮我跟你讲,我就是来打蓝爸爸的,你不要这样,我和赵云是同一队的,你不能用这种不堪的方法离间我们的感情。”




  诸葛亮泪眼朦胧,媚眼如丝:“你到底给我用了什么药?”




  韩信转身就跑,咚的一声撞了墙,声音都变了调:“我给你去找赵云!!!这蓝爸爸我不碰了!!!”




  韩信连滚带爬很狼狈地跑到中路塔下,赵云正在推塔,韩信气喘吁吁地跑过去:“那个,赵云,你家军师……咳咳,在野区蓝爸爸那,好像有情况。”




  赵云扫来一眼,顿时韩信觉得自己掉进了冰窟窿里,又被千刀万剐了一番。




  韩信欲哭无泪。




  反正蓝又没抢到。




  吃一堑,长一智,人不可能踏入同一条河流。




  韩信悲壮地开第三局,这一次他相信,自己绝不会再落入李白的陷阱了,韩信抖开白色毛巾,捂住口鼻,直奔野区。




  到了野区,蓝爸爸静若处子,没有味道,韩信提着长枪去周围草丛里扫了一圈,一边扫一边想,我是不是有心理阴影了。




  韩信蹲在了草丛里,过了一会儿李白果然来打蓝了。




  韩信左看右看,李白身上没有挂风油精,韩信心里开始阴笑,摸出一杆大枪。




  李白耳朵忽然一动,摘下酒葫芦,朝草丛一洒。




  同一时刻,韩信出枪,枪尖碰上酒葫芦,酒葫芦朝天飞去,在两个人目光的追随下在天上晃了两周半,慢慢下坠,一葫芦的风油精撒了两人一头。




  李白:“啊啊啊啊啊——”




  韩信:“辣辣辣辣辣——”




  蓝爸爸:“妈的智障……”




  这一天谁都没有抢到蓝爸爸,两个人一边哭着一边回了各自的水晶。




  第二天李白和韩信抢蓝爸爸抢哭了的新闻不胫而走。




  韩信颜面扫地,不想见人,被张良用狗链拴着拖到刘邦面前,被从头嘲笑到脚。




  韩信磨牙,晚上翻墙入扁鹊府邸,看着扁鹊警惕的目光,韩信灵机一动,他明白扁鹊跟自己有仇,所以他想要什么,扁鹊一定不会给他,反倒是他不想要什么,扁鹊偏偏会塞给他。




  韩信想到这里,笑如春风:“鹊神。”




  扁鹊想拿风油精砸他。




  韩信说:“我来找你要点药,我想跟李白搞一发,特别火热,特别缠绵的那种。”




  扁鹊冷笑,从桌子下面翻出来一罐风油精。




  韩信看着那绿绿的液体,心想,这次绝对不会错了!




  只不过为什么绿色液体上面还飘着红呢?




  一定是药罐子没洗干净。




  不过没关系!这肯定还是风油精!




  韩信谢过扁鹊,翻窗而走。




  半瞬过后,又一道白影翻墙而入。




  “鹊神!”




  扁鹊开始翻白眼。




  “求你了,最后一瓶了!我一定要让韩信那个狗记住教训!”李白双手合十。




  扁鹊拿出那绿色上浮着一层红色的诡异版风油精:“我这里有加强型的,你要不要?”




  “要要要!!!”




  李白也翻窗而走。




  “门就在那边,一个两个都翻窗,什么毛病!”扁鹊手掌一翻,窗子紧闭。




  墨绿发色的庄周从柜子后面小心翼翼地蹭出来:“都走了吗?”




  “走了。”




  “鲲,你自由了!!!”庄周抱着鲲痛哭。




  “……”




  今天的峡谷依旧清朗,韩信扛起长枪去打野。




  草木的清香甚喜人,花儿还是惹人爱,李白拍拍酒葫芦,奔向野区。




  韩信学乖了,不打蓝不打红,开始等暴君,暴君刚一出来,就被兜头淋了一瓶风油精。




  暴君:……?




  韩信掏出一把小刷子在暴君身上把风油精涂匀,给自家刘备发了一条消息。




  韩信:备备,你去用全部说,你要去给大家杀个暴君。




  刘备:信哥有时候我真搞不懂你。这次是,上次你和李白一边哭一边从野区走出来的时候也是。




  韩信:咳咳咳,你赶紧发。




  刘备依言照做了。




  韩信:备备,你再用全部发一条,就说你说错了,不杀了。




  刘备:……




  刘备发完,问韩信:信哥,是不是接下来野区我们就不能去了?




  韩信:对的对的,备备是明白人。




  刘备很嫌弃地发了一个“切”,就去上单了。




  韩信蹲在暴君后面的草丛里,一秒,两秒,果然李白出现了!




  李白抽出青莲剑,直奔暴君,韩信暗笑,李太白,臭狐狸,辣死你!




  暴君忽然嚎叫一声,沉入地底,两秒钟,暴君又爬出来。




  刷新了。




  韩信心里骂了一百万句娘。




  李白开始优哉游哉地砍暴君,砍到最后一滴血,韩信终于忍不住了,忽然窜出来收暴君。李白往后一退,手按在腰间酒葫芦上,冷笑道:“韩信,今日我等的就是你。”




  说完拔开酒塞,将酒葫芦扔向韩信,一股风油精的辛辣之气迎面扑来,韩信躲闪不及。




  这时暴君一爪子挥向李白,酒葫芦一下弹飞,砸到了李白身上。




  韩信看着满头风油精的李白:“……”




  李白抹了一把脸:“啊啊啊啊好辣辣辣辣!”




  韩信眼疾手快地收走了暴君,李白捂着脸在地上打滚,一路滚进了草丛,韩信跟过去,拨开草丛一看,李白虚虚地喘着,眼里流泪,双颊升起不自然的嫣红。




  这情状好像在哪里见过哦……




  李白撕开了领口,在草丛里扭动身体,看着韩信,一滴眼泪顺着眼角落在青草上:“韩信,我热。”




  韩信的世界炸成了烟花。




  韩信三下五除二卸下战甲,向李白扑了过去。




  不一会儿……




  “啊,好辣!!”韩信的声音。




  “又热起来了,但还是好辣!”还是韩信的声音。




  “唔……又热又辣!”这是李白的声音。




  “韩信,那里不要,啊——辣!!”仍然是李白的声音。




  两个人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热火朝天地做完了全场,两人分开的时候,李白听见自家水晶爆了的声音,李白还在火辣辣的余韵之中,韩信在他身上喘气,热气喷洒在锁骨上,比平时还要热上几分。




  两人慢腾腾地披衣穿靴,吸着鼻子,眼睛通红,衣衫不整地朝峡谷外面走过去。




  其余八个人朝他们行注目礼。




  刘备附在刘邦耳边:“邦哥啊,信哥这状态不对劲,该不是……萎了吧。”




  翌日,韩信与李白在野区野战,韩信三秒完事,之后两个人情绪低落,哭着离开峡谷的故事流传了大街小巷……




  从此,扁鹊再也没有被人打扰过。




  安静真好。




  扁鹊坐在院子里一边看着不远处与鲲一起戏水的庄周一边想。




PS: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包养!!








评论
热度(319)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