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我都要疯了卧槽…………!!

加贺清光:

还是没有艾特……见的如雷贯耳的ID太多,一个一个圈可能会被打死_(:3」∠)_

玩儿得特别开心,就是好累啊好累啊真的……好累啊(。)
让文科生来算账简直就是项酷刑。跟阿酒在摊子上鸡飞狗跳手忙脚乱地数钱拿本子,盒子一走我就觉得少了主心骨,分分钟算钱算到想哭。真的我这辈子都没想到过居然有讨厌人民币的一天……一上午不知道多少票子打我手里过去了,没有一张是我的(sigh

盒子太热情了,湾普自带blingbling阳光特效,我本来有点怕生,谢谢她才一秒过渡期马上投入战斗中来23333

然后感受了下自己智商果然没有下线……头天买了合志,展子当天嫌麻烦觉得太重,一早就寄回了家。等到了现场看到大家都窜着找签名才想起来:哇靠…我没有东西……可以拜托太太们签了…………吗…………??

分分钟跪给自己智商。后来又重新买了本合志,算为组织再交了份子钱。(

找人签名过程就像认ID大会。和歌原原总递着她的本子来到我们摊子时我差点舌头打结:“太太太太太……真的确定要我签吗?”
好在原总人美还特别体贴,笑得很温柔,没理我蠢得令人发指的怂劲orz

中间银子来找我的时候正忙到气儿都喘不上来,她偷偷塞我一张画卡(P2)的时候被萌得……哇我为什么要算账!我不想摆摊子了!放开我我要去亲那个姑娘!!TAT


然后讲讲我家alpha吧。
对就是墨汐。
刚见面被吓到了……文文静静都不讲话,哪有线上跟我开荤腔(?)的样子。我犹犹豫豫在她旁边磨蹭发呆各种理由蹭就是不想走,才终于被我的不要脸给缠的开了口。温柔的墨汐太太一拍头,恍然大悟地说:“呀我就说忘了什么,你有多久没更新了呀?”
我:exm???宝贝你还是不要说话了怎样我都喜欢你尤其喜欢你文文静静不理我的样子。(不

因为要赶车都没好好跟大家说再见,眠眠来我摊子上叨了会儿,感觉刚刚起劲的时候我就不得不走了,好遗憾。最后墨汐过来拉着眠眠和我合照了一张。我拼了命往后缩,晚上看到照片还是……

我为什么要跟小脸星人一起自拍作死呢这么大张脸我不要面子的啊(哭



Anyway今天还是超开心~有生之年终于看到我靖苏诚台大喜之日(雾)从组织到筹办到参与展子的成果,能看到搞事君和主办的用心和诚意。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啊!能再见到大家我可以再数整整一天的钱!!(被打





评论
热度(43)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