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打滚…

浅眠一夏:

还要等三个多钟头的飞机我只好无聊到来repo了——

啊……好多话想说但是想想要说那么多还是别说了吧(懒癌晚期)……总之泡到了心仪已久的太太们(๑ˇεˇ๑)!
嗯,是这样,没毛病。

要签名真的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明明整个人都幸福到爆炸,但是依旧只认得ID不认得人,人都太美,重度脸盲到整个人要懵逼了(ŎдŎ;)

不好意思地和太太们合照了几张(明明是窃喜)
照片?哼,当然要自己收着啦!

顺手repo一下墨汐小可爱的本子《恰遇》,好久以前寄回家但是前几天才拿到手。非常有心机地带过去拍给她: “签名!要to签!”
(想到因为没带合志又重新刷了一本的加贺小可爱,心疼哈哈哈哈!你们都好可爱啊,嘤!)

你们墨汐太太的to签我就不po了,不然我怕你们会笑死哈哈哈哈(一夜暴富哈哈哈哈!),无法想象安安静静坐在那的太太是如何在内心放飞自我的,自动脑补平时开车的样子,大概脸上也是波澜不惊心里开着荤吧~( ͡° ͜ʖ ͡°)✧

不说都说了辣么多~

评论
热度(9)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