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稻场:

“第一眼看到他就是在琅琊榜剧组,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哇这个演员气场好强大啊,跟他对戏特别特别稳,就是他身上有超出这个年龄的演员的一种,一种,一种…沉稳。这个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

"后来接触的多了我慢慢了解他了,就知道他之前演了很多的…山影的戏,像北平啊知青啊,和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对戏你是能够像海绵一样吸收很多养分,所以我也相信他能够有像今天这样的演技和状态也是和这个有很大关系的"

王凯是不是属于那种心思细腻的,跟你相比?

"…他很会照顾人,这倒是真的。"(所以人家问的是他会不会照顾人吗嗯?_(:_」∠)_)

“他他他他他(结巴)特别会关心人特别体贴”

怎么照顾人的讲个故事呗?

“他他特别会张罗大家一起吃饭啊什么的一起喝酒啊会问你你你要吃什么啊你你你是不是喝多了呀你你是不是不舒服呀"…各种结巴我也是醉了hgg你在慌张什么_(:_」∠)_

说到凯凯女主剧本,“跟他喜不喜欢哭没有关系哈哈哈…刘涛戏份太少了…但是说实话…我觉得…………嗯……(长时间)…………有时候兄弟情会在爱情之上吧” 说完愣了一会儿 问到戏外的凯凯,他抿唇,抓耳,笑了

你觉得王凯他是一炮而红吗

“嗯……他【也】是经过很多年的积累,所以我觉得他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是必然的,嗯。”

你觉得他戏外傻傻的吗

"呵呵哈哈哈(一脸褶子)他在生活中要比琅琊榜里要活泼的多,当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哈哈哈哈哈"

— 第一个问题问跟戏相关的(跟凯凯也相关)hgg小表情很丰富但是没什么动作 之后的问题越来越私下,他就开始抓耳挠腮坐立不安23333还结巴,手各种乱动摸来摸去23333

一切赞美献给我家宝宝小a,她辛辛苦苦翻了许久,我爱小a一辈子!!!!!

评论
热度(10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