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葱开开:

啊……本子的稿终于告一段落了O<————<


最近参的本大概有:
@唯爱与橡果不可辜负  《一忘未空》
@青歌绕疏影    《剑踪》
@大鱼   《啵啵桃姻缘》
@与君共  《似是故人归》
@《寄人间》公式站      《寄人间》
@《诉衷情》公式站      《诉衷情》


以上本子皆为NC17,cp靖苏/诚台无拆逆,并且作者都是我觉得非常巨,巨到我都觉得我自己的画有点配不上他们文的那种→w→


想买的话去作者主页翻一下就能找到了哟~ww


接下来就不出本了,手里就剩《白焰》这个坑啦,填平了我就能全心全意战考研了_(:3))))日妈太痛苦了写文!!


另外今天被病人夸了哇……有点开心。是个爷爷,走过去的时候他正在向其它病人安利我,“跟你们港,我那个管床医生可温油了,态度又好,技术忒棒,长得特别乖,我都打算把我儿子介绍给她”


我:??!???!!!!?!!?????!!!!!!???!!!!!??!!!??????????!!?!!

评论
热度(59)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