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拼命打call

林朵:

那个,我建了一个读者交流群,365267987(林朵的小窝),欢迎大家来勾搭。不过对于这个群的作用,我有以下一些解释:


(1)这个群建立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灌水聊天。


(2)我每次更新文章,会在群里发个提醒。


(3)偶尔萌发的小脑洞,我会发在群里。


(4)卡文时,我可能会来群里寻求帮助和建议。


(4)在极少数的时间里,我会在群里闲聊一会儿,但是因为我平时真的挺忙的,所以这个的时间完全不能保证。




加入这个群的福利有:


(1)收到我逢年过节发的小红包或者明信片。


(2)偶尔会看到我忍不住对自己没写完的文进行剧透。


(3)对我的文提出意见和建议。


(4)对我的某些文提出催更(但我很可能会假装没看到)


(5)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提出点梗。但特别声明,这种时机会非常非常少!不要期待太多~




加入这个群需要遵守的规则有:


(1)这个群真不是用来灌水闲聊的,请保持克制。


(2)如果见到我在群里闲聊太久,请主动催我去写文。


(3)这不是一个同人文交流群。


(4)保持包容的心态,尊重他人。


(5)不要对这个群的管理水平期望太高,因为我是一个大懒鬼。




以上。


请慎重入群。

评论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