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巍澜」论坛体 我兄弟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他

不如开车:



水木龙城>情感专区>我的兄弟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他


 


1#鳇呔子


如题


我这样不太好吧?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我直接笑可以吗?


 


3#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排队笑


 


4#八卦使我快乐


楼上的过分了啊,没看到这是一个求助贴吗!


所以楼主你要好好讲一讲事情经过,这样我们才好帮助你嘛!


 


5#


拆穿楼上只是想听八卦,不过还是把小板凳支起来,瓜子汽水卖起来。


 


6#鳇呔子


我自己凭本事想睡的汉,我有什么不敢说。


我跟我兄弟从小就认识,竹马竹马吧算,他稍微比我大一点,所以平时他照顾我比较多,当然我也从小帮他打架罩着他。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特铁的兄弟情,至于为什么忽然想上他,这不前几天世界杯么,我们宿舍一群糙汉几乎天天通宵,啤酒烧烤小龙虾一顿不落。我一直胃不太好,昨天晚上终于不行了,疼得躺在床上动不了,说话都气若游丝的。其实当时我们宿舍里有别人,但是忽然就特别想见我兄弟,给他打了电话让他来救我,然后继续迷迷糊糊在床上躺着。


过了一会儿就听见我们宿舍门被人推开,我们家美人,就是我兄弟,忘了说他长得特别好看,眼睫毛就跟两圈毛茸茸的小扇子似的,让人看了直想揪。他跪在我床边,跑得脸通红,搓热了手捂在我肚子上,小声问我要不要去医院。


我看着他想说不用,但说不出话来,一边是疼,一边是惊了一下,一瞬间我在想这样的他绝不能让别人看到,这个人只能是我的。


 


7#


妈耶信息量好大我竟一时之间提炼不出重点


楼下来


 


8#


我的天竟然可以顿顿都吃小龙虾,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9#人间不直的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重点完全不对好吗!


楼主真gay鉴定完毕,怕是暗恋兄弟很久了深柜而不自知啊。


但是攻受我站不好,病弱受还是美人受?


 


10#


温润人妻受,我押五毛


 


11#


病弱受温柔攻,我也押五毛


 


12#老实人


可是这只是楼主单方面的喜欢的吧,如果对方没有这个想法的话……


 


13#


摸摸楼上


你兄弟会跪在你床前摸着你的肚子跟你亲亲我我吗?


 


14#


我兄弟只会在我生病的时候坐在我床尾打游戏,在我被病痛折磨之下好不容易快要睡着的时候,忽然用力拍我大腿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你看这个好玩。”


 


15#


而我的男朋友甚至只会叫我多喝热水。


 


16#老实人


对不起,打扰了


 


17#八卦使我快乐


我真是瞎了这双狗眼才会以为这是求助贴


姐妹们散了吧,楼主是来秀恩爱的


 


18#


散了散了


顺便出于人道问一下,楼主现在病好了吧。


 


19#


虽然被秀了一脸恩爱,但是楼主敞亮我喜欢


我凭本事想睡的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早日成功!


 


20#鳇呔子


等等别散啊姐妹,我真是来求助的。


你们也看到了我和我兄弟关系特别好,媳妇宝贝什么的也一直叫,我之前又年前少轻狂不懂事有过不少女朋友,直接告白的话怕他不相信以为我闹着玩啊。还有他照顾我怎么了,我们家美人怎么说,虽然平时很高冷,但是一旦被划入他的保护范围,就会挖心掏肺对一个人好,就连他那个中二病弟弟都不嫌弃。你们可不要乱说,他脸皮薄挂不住。


回复11#:你见过打三五个小混混不喘气的病弱受?靠谱攻温润受,五毛钱拿来。


回复18#:急性肠胃炎进了医院,现在已经好了,可是我家美人生气不理我(TДT)


 


 


 


21#


媳妇宝贝一直叫?


是我脑子瓦特了还是现在的兄♂弟清都这么刺激的吗?


 


22#


大概是我们脑子都瓦特了。


 


23#


楼主你对兄弟情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24#人间不直的


因为你不好好照顾自己而生气什么的,呵呵。


原来是一对深柜。


 


25#


虽然十分嫌弃楼主了,但是就算美人看不到,还是要维护他的这个行为让我感受到了苏。美人受站稳了。


 


26#


可是楼主交过很多女朋友长得应该也不错?武力值又高说话也很有趣,高冷美人攻×男神强受有人吃否?


 


27#


吃吃吃!有太太要开车吗,请带带我!


 


28#课代表


好了都不要再歪楼了,课代表来给大家画一下重点。


楼主:受女生欢迎,风趣幽默,擅长打架,看起来应该是个还蛮优秀的直男,可内心深处深爱着他的兄♂弟。


美人:颜值逆天,虽然看起来很高冷,但对楼主非常人妻,看楼主生病紧张的样子,应该也不是没有感情。


关系:楼主想追美人,但由于楼主对兄♂弟情的错误认知,导致两个人界限不清晰,很多基佬才做的事已经成为日常了,让楼主不知道该怎么追才好。


 


29#


妈耶这个剧情我熟,这不就是我们校对沈巍×赵云澜嘛。


原来有情人都是兄弟这句话是真的,留下了不甘的泪水。


 


30#


附议楼上,怪不得我觉得这个人设这么熟悉。


我也忍不住哭了起来。


 


31#人间不直的


楼上至于嘛,这都过去一年了还没习惯吗,看我ID。


不过认真@楼主,追这种高冷美人建议楼主学习一下国际关系学院的赵云澜,也是兄弟变情人的剧情。


 


32#鳇呔子


???


不是,你们说什么?赵云澜和沈巍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


 


33#


摸摸楼主,不经常上论坛吧,作为一个小gay都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也是可以理解的。


 


34#八卦使我快乐


指路一年前让中文女孩和小gay哭瞎了眼的帖子


《救命!沈美人身边的小胡子哥哥到底是谁?》


 


35#


楼上不要这样,这是本中文女孩心中永远的痛。


 


36#国关女孩绝不认输


国际关系女孩也哭瞎眼好吗!


真当我们国关院没有人吗!澜澜也是我们的宝贝!


 


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国关院真的很要强了。


 


38#巍澜头顶龙城


笑开花的巍澜女孩你们在哪!


 


39#


+1


 


40#


+2


 


……


 


52#


澜巍女孩心疼地抱住了自己


 


53#鳇呔子


你们的意思是赵云澜和沈巍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不对吧帖子里又没有实锤,你们醒一醒他们真的只是兄弟。


 


54#


楼主才该醒一醒吧……


 


55#


这还不实锤?


你什么时候看见过我们冷静自持的沈美人漏出过这种目光看人!



 


56#


附议,沈美人少有的几次情绪波动都是因为小澜孩好吧。


还记得校际篮球联赛吗朋友们?赵处被工大前锋肘击伤到眼睛那次,我看台离球员席贼近,沈美人坐在场边攥着一本秩序册攥得指节都白了。想让赵处退赛直接去医院,被拒绝了又狠不下心来骂他,只能在队医旁边转圈。后来赵处带伤上场,沈美人咬着嘴唇一脸要哭的表情真像是在替他疼。


沈巍这样的人,要不是把人捧在心尖上能失态成这样?


 


57#


后续才精彩,赵处伤了一只眼睛行动不便,中文系长年第一的男人就算逃课也要陪他你敢信?那一个礼拜我基本没在我们自己院见过沈美人,哭唧唧,我上课的动力啊!


 


58#


诶插个楼,为什么叫赵处啊?


 


59#国关女孩绝不认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国关院的迷妹来为你解答。


我们赵处也是个奇男子好吧,当年地星加入TPP、成员国扩大的时候,海星没有参与谈判进程,一堆键盘侠就在外交部底下开始骂了,什么海星外交软弱,送钱政策失败,被踢出TPP失去在泛大封地区的经济影响力之类的。


我们学国际关系的能不懂吗,看到这种言论微笑拉黑就行了。可我们赵处不啊,一天没见着人之后他晚上微博发了一篇洋洋洒洒的政治评论,驳斥无知言论,旁征博引为什么海星面对地星种种挑衅行为选择按兵不动韬光养晦,还预言了TPP战术上的不可行。


结果这篇内容竟然得到了海星日报转发,王一部长点赞,大家就cue他叫他赵部长。可我们澜澜谦虚啊,说不行不行,我现在这水平就是个处长,别吹别吹。哈哈哈哈哈哈从此赵处一战成名。


 


60#


谢谢楼上的国关女孩!吃瓜女孩跟着叫了这么久的赵处竟然不知道这个典故,赵处真是帅断腿!




TBC


 @ 

评论
热度(35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