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巍澜/论坛体】特调处处长竟然是个Omega?(2)

愿初心永随:

#前文:-1-


#Omega赵云澜!日常翻车


#担心OOC,随意写的,没怎么检查,欢迎捉虫




正文:




102#


Z不要怂,就是干。你忘了你可是可以发情期一挑三的Omega吗!


 


103#


没有想到还有OA党,感动Ing……我以为就我一个人在坚守阵地


 


104#


Z那性子,就算知道S是Alpha肯定也不会怂


唯一可能是


——真的打不过啊!!!


 


105#


楼主和知情人士们出来说说,S看起来能打吗


 


106#讨厌出外勤


不能


我隐隐约约听到S本职是个大学教授(当然不是教体育的那种


 


107#


所以?Z究竟在怂什么……


 


108#


嘿嘿嘿!恐怕是昨晚体验了做Bottom的感受,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Omega就该乖乖被Alpha疼爱,要那么强干嘛?


 


109#


哟吼,这年头怎么还有人活在上上上个世纪


 


110#


总有恶心人的直A癌理论,请大家不要回复他,让他自作多情


 


111#你们的猫爷爷


下班了,终于从工作中解放。


Z今天没有早退去接S下班


 


112#


Z和S感情变故?


这个节点,八成和信息素变化脱不了干系


 


113#


因为和S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所以Z恼羞成怒了?


 


114#


发现S是A,决定放弃了?


 


115#


第一次当下面,难以启齿的疼痛,所以得回家休息?


 


116#


楼上们都默认S是标记Z的人了吗?


万一……


 


117#


说不定S标记Z才是万一的事。感觉能对Z做这种事的都是强A类型的吧,而且S是不是A都不确定好吗


 


118#


住嘴啊。我不想去思考那样的可能性(இдஇ; )


 


119#


刚刚经历过那么惨烈的发情期,Z现在的身体真的适合一个人单独活动吗


 


120#


除开身体经历了创伤,心理状态估计也不是很好


 


121#


你们还记得我们一开始站的是Z强攻,后来站的也是他强受啊


怎么发展到现在,Z变成娇滴滴的弱受了


 


122#


额,不好意思突然设定跑偏。重新发个言


发生昨天那种事情,放Z一个人,外面的Alpha真的不会有事吗?


 


123#


Hhh 干得漂亮


 


124#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在,Z平时都会去接S下班吗!


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


 


125#


我也想被Z这么宠。


 


126#


我也想被Z这么宠。+1


 


127#


我也想被Z这么宠。+2


 


128#科技界国民老公


S过来了。他问我Z去哪里了?可是他们明明住在对门啊!!!


加班狗还要被喂狗粮,真心累


 


129#


住在对门?四舍五入就是一间房,一张床


 


130#


哇!这缘分,不在一起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


 


131#你们的猫爷爷


什么天注定的缘分,是S强行搬过来的。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Z住在哪里的。


我和Z发现的时候,还以为他追人有希望了,结果之后又是一个月的相敬如宾。


 


132#


喵喵喵?现在大学教授这么有钱的吗?


龙城房价,想搬就搬吗?


 


133#


大概这就是真爱吧


 


134#


所以Z到底去哪里了?难道没回家?真的去找Alpha打架了?


 


135#讨厌出外勤


我刚刚好像看到Z了。Z是还有机车吗?他是不是去郊外飙夜车了。


我就瞥见了一眼,不确定是不是Z。不过今天信息素味道特别重,好像是


芒果椰子西米露???


 


136#


白天开越野车,晚上玩机车!Z真的超酷啊!站不稳的强受人设,靠着Z的一己之力拉了回来


 


137#


Z:强受???我是强攻啊!!!你们是对我的定位有什么误解吗!


众人:大概是你对自己的定位有误解吧


 


138#你们的猫爷爷


机车呀,那楼主见到的的确是Z


CIAO,竟然抛弃你猫爷爷我竟然去飙车了?!!挠墙૮( ᵒ̌皿ᵒ̌ )ა


 


139#


怎么办竟然看饿了,掏出手机,点了个饿了吗芒果椰子西米露的外卖


 


140#


被楼上一说,我也……老娘还在减肥期,要憋住,不能输


 


141#


椰子味的Alpha这么奶味十足的吗?所以,这是两大热带水果关于孰上孰下的正面交锋?


 


142#科技界国民老公


@你们的猫爷爷 ,S平时这么凶的吗?


我用手机GPS定位到Z就给S打了个电话【毕竟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大嫂,不能得罪】,结果他听完就说了两个字,谢谢。我都能感觉到电话那头的寒意。


现在是7月份,将近40℃的高温,我觉得我需要加件衣服。


 


143#你们的猫爷爷


没有,我就Z受伤的时候见过一次。


(ꐦ°᷄д°᷅)我们是不是站错攻受了。


 


144#


你们没发现楼上的颜文字变多了吗?因为受惊,所以性情大变?


 


145#


S平时收敛着信息素,是为了扮猪吃老虎吗?Z招惹的都是什么人啊!突然心疼他Hhh


 


146#


翻车了Hhh话说教授大大是不是去抓人了,什么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在睡觉之前要看他一眼才能入睡BlahBlah的甜蜜桥段


 


147#讨厌出外勤


偷偷插个话


最近打听Z有点多,于是我们局长以为我对Z有意思,把我叫去明天一起参加个饭局,Z不出意外也会来


又可以怒刷一波存在感了


 


148# 


???


表示和楼主同样隶属于公安系统。我工作3年了,也没碰上Z几次啊!他可是我一个Beta的偶像啊!!!


蹭一下楼主这条锦鲤,保佑我多见几次Z


 


149#


希望楼主能够灌倒Z。套个话,就知道S是不是那个椰子味的Alpha了


 


150#


楼主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回答我,你真的对Z没意思吗


 


151#


重新翻了一遍楼,突然有点心疼楼主是怎么回事


从一开始描述Z的长相就看得出来楼主至少是欣赏Z的,然后从欣赏→崇拜,第二次见面完全就是被萌到了啊。


其实楼主和Z也挺配的啊。这样戏剧化的遇见,不都是标准小言情节的开头吗


 


152#你们的猫爷爷


为什么就Z那么糟糕的人,竟然有那么多追求者


我那么可爱,那么萌,还体贴温柔,却都没有人愿意抱抱我


 


153#


Omega不坏,Alpha不爱


看多了风吹就倒的Omega,Z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154#


占了人数70%+的Beta表示,我们是吃瓜群众,戏越多越有意思


 


155#科技界国民老公


回复152#:你太肥了,抱不动


 


156#


楼主已经一天没有出现了,难道被我们说中了,暗自神伤去了?


 


157#


所以今天没有瓜吃吗?桑心


 


158#


老夫掐指一算,这饭局估计也接近尾声了


可以搬板凳买瓜子听故事了


 


159#讨厌出外勤


喝多了,有点晕,我去缓缓


 


160#


失恋喝酒最伤人,抚摸楼主。


 


161#讨厌出外勤


失恋???母胎SOLO哪来的失恋!


都怪你们怂恿我去灌Z,根本喝不过……我刚刚逃出来,吹个冷风醒醒神。


 


162#你们的猫爷爷


你以为我们特调处的独栋是哪里来的?


 


163#科技界国民老公


你以为我源源不断的科研经费是哪里来的?


 


164#


Z这么厉害的吗?*罒▽罒*


请收下我的膝盖


 


165#


Z还是很尽职的领导嘛。之前看到你们吐槽他早退去接S,我还以为他就只有能力很强,但不关心下属也不在乎工作


更能理解有人追他了


 


166#讨厌出外勤


又去吐了一回,终于舒服多了,跟大家汇报一下情况


今晚Z看起来精神亢奋过头了,每个领导都去敬了一圈不说,之后又和我们喝了一轮。他的酒量是真的好,除了脸色有些发白,都看不出他有什么异样


不过,他今天喷了抑制剂,显然是不想被问那回事。然后LZ一个新人在一群大佬里瑟瑟发抖,也不敢多问。


 


166#


你是想告诉我,我等了一天,什么都没等到?!


 


167#


群情激昂,不接受这样的解释


 


168#你们的猫爷爷


我还以为楼主能有多出息呢,看起来还是得明天本大爷亲自出马。


 


169#讨厌出外勤


诶诶诶?我刚刚在卫生间碰到Z了,他好像脸色不是很好,一点血色都没有。


要不还是找人来接一下Z,我私信给你地址 @你们的猫爷爷


 


170#


听刚才的意思,Z应该挺能喝的啊。楼主的描述也不像是喝多了,是不是胃痛?


 


171#


Omega发情期前后都很虚弱的。而且理论上今天应该还算在发情期阶段,喝酒什么的,也太不考虑自己身体了


 


172#你们的猫爷爷


我给S打电话了,他说他会过去的。


先麻烦你照看他一下 @讨厌出外勤


就当本大爷赏你个机会和S斗一斗


 


173#


直接打电话给S了?干得漂亮!Z这回躲不了了


 


174#


马上就要上演情敌见情敌,分外眼红的年度大戏了吗?


 


175#


翻了这么多层楼,都没有人心疼一下Z吗?


Omega强行出头,真的好累啊


 


176#


一开始就想看强受,现在心态完全就是老母亲心态,希望有个人能来照顾Z,让他好好的,不要再逞强了


 


177#


气氛突然凝重,不知所措


 


178#讨厌出外勤


S已经把人接走了


接触下来,越发觉得Z是很好的人啊。我以为像我这种小科员他是不会留意的,但是他竟然还能记得我。因为Z好像疼的没办法直起腰来,我就扶他去了大厅休息,路上他还努力不把太多重量压在我身上。超温柔超体贴!


不过S来的好快,我刚刚打算让Z靠着我稍微躺一下,S就到了。他看到Z的状态,脸色就冷下来了,对我说了句谢谢,就把Z横抱起来,平稳地走出酒店去。


 


哦,走的时候,Z还从S怀里努力扭过头来,对我笑了笑。【虽然很快就被S又扶正回去


 


179#


羡慕楼主能和Z有这么亲密的接触,我也想要看到他对我笑


 


180#


我没记错的话,Z有180+,S还比Z矮一点


轻轻松松横抱起来,平稳地走出去???


怕大学教授是假的吧


 


181#


或许人家是教力学的呢?懂得如何省力。切身实地地告诉大家知识改变命运


 


182#


嘿,万一就是热爱锻炼呢?


 


183#讨厌出外勤


送完领导,终于可以在家里躺尸了


Z今天喝趴了5个大老爷们,服气服气。如果不是因为胃痛,我感觉我们局得全部阵亡


 


PS:我翻完之前的记录了。喜欢Z那是不可能的。我想长命百岁。


 


184#你们的猫爷爷


今天S送Z上班了,难道因为那一夜,从此攻受彻底改变


还有,今天椰子的味道更加浓郁了呢


 


185#社会你红姐


我说你这只死猫今天怎么一直在玩手机


被姑奶奶发现了吧


 


186#


楼上又是特调处的。怎么感觉吃公粮的都那么轻松呢?


 


187#社会你红姐


轻松?你有本事你上啊!


 


188#


感觉是个厉害角色。被猫爷爷和国民老公的“和善”蒙骗了这么久,差点忘记特调处可不是闲杂人等呆的地方


 


189#


瑟瑟发抖


红姐是去看记录了吗


 


190#


红姐,文雅教授攻X痞子处长受吃不吃?!


我们需要前线小姐姐的支援


 


191#科技界国民老公


她不会吃的。我和猫死定了。


 


192#社会你红姐


我艹,你们是不是都飘了啊!


自家处长生病,你们竟然不去接,还找了个外人代劳。


 


193#


红姐超A,超护犊啊。帅炸!


 


194#


红姐看我一眼,求嫁!


 


195#你们的猫爷爷


躲过一劫。趁那个宅男被红姐揪着耳朵骂的时候,我偷偷溜出来了。


 


196#科技界国民老公


你这个见死不救的死猫!我当初都没揭发你在上班时间逛论坛的事,现在被发现了,就抛弃我一个人。


她拿着药去送给Z了,希望不要被告状。


 


197#


等等,红姐为什么要发这么大的火


她是不是喜欢Z啊。被S捷足先登了,所以不爽,又不能对着Z发脾气,所以只能找替死鬼


 


198#


莫名觉得楼上说的很有道理,而且结合猫祖宗上次说喜欢Z的Alpha不止一个,感觉真相只有一个


 


199#你们的猫爷爷


我求求你们不要说了,帮忙自行删个贴。


红姐打不到你们,可是她打得到我啊!!!


 


200#


没想到一个上午故事竟然发展了这么多,满足


(我们教授今天说中午有点事,早点下课了,超开心(*^▽^*)


 


201#


看猫祖宗吃瘪有意思


不删不删我不删——Hhh仰天长笑


 


202#你们的猫爷爷


要是被我发现你们皮下是谁,走着瞧


红姐把药原原本本地又端出来了,脸色十分难看




203#


Z:人家只想喝老公给我熬的药




204#


楼上可以再皮一点,反正被打的不是我们Hhh




205#社会你红姐


好笑吗?有意思吗?


还有,死猫你给我解释解释S大中午地过来干什么?


Z又不是三岁小朋友,送上班也就算了,现在还要监督吃饭?




206#


我可以感受到红姐溢出屏的愤怒




207#


好奇一下,为什么之前Z追了S那么久,S都没有答应,现在突然回心转意




208#


整理了一下时间线,S态度180度转变是在信息素发生变化之后




209#


做个假设,如果标记Z的真的是S,S这种大学教授肯定有些古板,会不会觉得要对Z负起责任,所以才对他突然那么好




210#


这样一来,Z态度变差也能理解了。或许根本不是在意自己做了下面的,而是因为S依旧没有喜欢他,只是单纯在尽义务而已




211#


你们说的都好有道理,可是我拒绝相信(๑o̴̶̷̥᷅﹏o̴̶̷̥᷅๑)




212#


这比没在一起更让人难受啊!!!知情人士们快告诉我这是假的!!!




-未完-


收到那么多红心蓝手和小评论,受宠若惊。只能给大家比小心心,以及继续加油写文啦~


更新永远在半夜的世界杯时间

评论
热度(17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