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巍澜/论坛体】特调处处长竟然是个Omega?(1)

愿初心永随:

#想看怼天怼地的Omega赵云澜!


#初次尝试论坛体,不知道格式怎么写。随意看吧。


#相信自己三章以内搞定。




正文:




1#讨厌出外勤


妈呀,刚刚见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特调处的处长了!好年轻!而且还是个Omega!!!


 


2#


特调处是什么?很有名吗?能吃吗?


 


3#


楼主都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了,据推断应该是个神秘组织


 


4#


呀!楼上们竟然不知道特调处,看来星督局和海星鉴的保密工作做的还可以


楼主说的那个处长我也见过,是个有意思的人


 


5#


不是很懂,就是个Omega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6#


一听楼上语气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Alpha


你知道处长级别的就基本上是被Alpha垄断的吗,偶尔能混进几个Beta就不错了


Omega要干到这个位置你知道有多努力吗!


 


7#


干?♂


Omega也只能靠出卖色相了


 


8#


呵呵,什么楼里都能看到SB出没


 


9#讨厌出外勤


简单说一下,特调处全名特别调查处,是处理一些疑难案件的部门,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


作为刚刚毕业分配到公安的新人一枚,感觉前辈们都挺敬畏他们的。前几天被师傅带着出外勤。案子细节不能透露,但反正我们解决不了,就让上面找来了特调处。没几分钟,他们就到现场了,两男一女。


顺带一说他们工作开红色越野车,再看看自己公用警车,顿时觉得Low了一大截。


领头的是那个穿了一身夹克牛仔,脚踩一双登山靴。哦,还叼了一根棒棒糖。


我看他掀起警戒线就要往里走,为了保护现场,就上去警告了一句。那人就扫了我一眼,我就觉得莫名的被威压镇住了。


没忍住释放了点Alpha信息素。


更没想到,对方用Omega信息素怼了回来。


 


10#


拿Omega信息素怼回来?


这是什么骚操作?!


 


11#


现在的Omega都这么猖獗了吗?


是我们Alpha萎了,还是你们Omega飘了!


 


12#


听这么描述,八成就是处长大大了。感觉就帅炸了!!!


 


13#


恭喜处长大大收获楼上小迷妹/小迷弟一只


 


14#


只有我好奇楼主是赢了还是输了吗?


 


15#


这还用好奇,Omega就算再剽悍也强不过Alpha的


除非楼主太弱


 


16#讨厌出外勤


我输了


我警校综合成绩第一  :)


 


17#


Real震惊了!这种Omega不会以后上演OA吧!


 


18#


17L的想法在理


 


19#


LS+1


 


20#


LS+2


 


21#


LS+10086


没后续了吗?或者说一下颜值也行!【舔~】


 


21#讨厌出外勤


我当时也没想到会被Omega怼啊,当时就愣在原地了。还是见世面太少。


然后我师傅过来就喊了一句Z处(他姓Z),顺便扯了我一下,我才没继续丢脸。


不过,特调处的人都还挺好的。看着挺可爱的一个男孩纸还拍了拍我肩膀,让我别在意,说Z就这性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上面有人问长相的。回答一下,Z是痞帅款的,留了个小胡子,头顶了一头乱毛,走路没个正形。目测180+cm。不是小女生追星的那种,而是等到二十多会疯狂迷恋的那种。真不能怪我没看出他是吃公粮的,也没看出他是个Omega。


 


22#


听楼主描述是我喜欢的类型了


可惜我是个Omega


 


23#


听楼主描述是我想成为的类型了


幸好我是个Alpha


 


24#


楼上和楼上上要不考虑一下


在一起(✧◡✧)


 


25#


论坛里发现爱的眼睛无处不在。只要你我愿意,人人都能成为红娘。


 


26#


其实有点小担心


Omega不是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吗,让Z担这么重的责任真的可以吗?


 


27#


对啊,LZ单位好像也是不招Omega的


 


28#讨厌出外勤


我们招


但是一般不会安排出外勤,防止有什么不可控情况


天天和一群Alpha在一起,日常觉得嗅觉系统失灵


对了,你们要不要猜一下Z的信息素什么味道


 


29#


赌一分钱——烟味!


很配Z的感觉


 


30#


29L是蠢吗?LZ都说了他叼着棒棒糖,像是抽烟的吗?


 


31#


哈哈哈!那就棒棒糖味!


 


32#


棒棒糖味什么鬼!代表Z打死你哦。


 


33#你们的猫爷爷


诶?赌对了有钱吗


 


34#


LS有ID?


我们不一样


 


35#


没钱,只有小鱼干,你要不要


【猫爷爷?毛爷爷?】


 


36#你们的猫爷爷


喵~


Z的信息素是芒果味的


(小鱼干请快递到XX路X号)


 


37#讨厌出外勤


楼上知情人士?


 


38#


楼上上知不知情我不知道


但应该是爱猫人士


 


39#


看来真的是芒果味了


所以荔枝/西瓜/橙子棒棒糖+芒果味


混合水果味???ヾ(●゜ ▽゜●)♡ 


 


40#


画风清奇的脑洞


Hhh




41#讨厌出外勤


跪了跪了


我刚刚装作无意地向师傅提及了26L的问题。得知Z就算发情期也能以一打三个Alpha,所以并不会请假,连抑制剂都不会打。


而且,那个期间,Z除了战斗力下降之外,推理演绎能力和侦查能力都会上升。基本上破案速度会是平时的2倍。




42#


和LZ一起跪


作为一个Alpha表示很惭愧




43#


Omega想嫁




44#


Beta想嫁




45# 


Alpha想嫁




46#你们的猫爷爷


别想了,Z有喜欢的人了


还在死皮赖脸地追求中




47#


A未娶O未嫁


那就是单身啊!我们凭什么不行!




48#


所以Z追的是Alpha?Beta?还是Omega?




49#


别是Omega啊,已经那么稀有了,还内部消化,让不让人活了。




50#讨厌出外勤


我那次没闻到Z身上有味道啊,猜测应该是个Beta?




51#


听描述,Z应该挺会撩的啊,死皮赖脸是摸着良心说的?




52#


脑补了一下总觉得Z是那种很风流但是喜欢一个人就很专一的类型。




53#


你们是不是想的太美好了。哪有这么多杰克苏的存在。怕不是仗着自己帅就胡乱撩。




54#你们的猫爷爷


Z?呵。赞同楼上,你们把他说的那么好,我都要不认识那个天天扣我小鱼干的他了。




55#科技界国民老公


Z叫你去他办公室




56#


哇,楼上和楼上上都是Z的同事?


实名想知道有个Omega领导是什么感觉!




57#


是不是被发现上班偷懒,又要扣小鱼干了!Hhh




58#你们的猫爷爷


卧槽!和尚你是不是告我状了。明明你们这些人类比我偷懒严重多了!




59#


中二病好严重啊。特调处的画风是这样的吗?你们人类?国民老公?以及怼天怼地的领导?




60#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否认三连。




61#


还有和尚是什么鬼啊。特调处真的是“活宝”乐园。




62#


顺便一说,猫祖宗已经10分钟没有出现了




63#讨厌出外勤


又碰到Z了,还有上次那个好心给我解释的小哥哥!!!


Z他超可爱啊!!!真·多动症儿童!


完了,我感觉我要阵亡了。




64#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怼天怼地的Z吗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不敢置信Omega能这么剽悍的楼主吗




65#


只有我一个人一直觉得Z很萌吗。穿的衣服那么酷炫,开的车那么拉风,却喜欢棒棒糖,还是芒果味的信息素。就炒鸡反差萌




66#


楼上不是一个人。可惜我是一个Beta,不然真的很想尝试一下征服那么辣的Omega




67#讨厌出外勤


目测他追的那个人应该是个Omega。不过LZ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68#


真的要OO恋浪费资源吗?




69#


搞得和Alpha在一起就不浪费资源了,某些性别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可以吗?




70#


〣( ºΔº )〣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就是Z真的超对我胃口啊




71#


想知道楼楼是怎么判断出来对方是Omega的???外表都是具有欺骗性的


Z不就是最好的典例吗




72#讨厌出外勤


LS说的很有道理我竟然没法反驳


不过我觉得看过本人应该都觉得是个Omega。长的就是端庄秀丽类型的,还是个禁欲系的。比Z稍微矮一点,穿了三件套,那腰线,那身段!!!


而且死皮赖脸那词用的真的恰如其分!!!Z全程对着那个人笑,还各种悄悄话。看对方也不是没意思,凑那么近也没什么反感。反正我在一旁全程被喂狗粮。




73#


梦想破灭。想看Z被日。日到他怀疑人生




74#


LS认真的吗?这种美人肯定很人妻,才能夺得我们Z处的心啊。




75#你们的猫爷爷


嗯。S的人妻值MAX!就Z那乱糟糟的房子都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简直现代版田螺姑娘


PS:刚刚出去了一趟,可累死我了。




76#


73L梦想再次破灭。Hhh站错攻受是没有出路的。所以对象姓S吗?




77#


八字还没有一撇,什么对象不对象的


73L的梦想让我来守护




78#


恐怕你的梦更大


想上Z,你打得过Z吗?恐怕你连楼主都打不过。




79#讨厌出外勤


好端端地扯我干什么。虽然我不觉得77L打得过我[微笑]


被73L的想法占据了脑子。突然觉得S有些腹黑。刚刚我想礼节性的和Z握个手,也就是觉得上次挺尴尬的,结果被S瞪了一眼。楼主的手就停在半空中,然后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80#


默念三遍,站错攻受是没有出路的。


卧槽,Z当受真的很带感诶,不忍了。逆就逆了,这不是八字还没一撇呢!




81#


尤其是Z还自以为自己是TOP在撩撩撩,万一S是Alpha呢!美人攻X痞子受!


脑海里文思泉涌,小的们,拿笔来!




82#


给大佬递笔。


这个楼的走势真的成迷。然而我跟着一起沉迷。




83#科技界国民老公


据各项数据分析,S是Alpha的几率比Z是Omega的几率要大


后者都已经发生了,前者也未尝不可Hhh




84#


各项♂数据分析


包不包括胸围、臀围还有那啥的尺寸




85#


对呀,说不定S看着文文弱弱,但是那方面很强呢




86#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放我下来!




87#你们的猫爷爷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Z今天上班的时候,信息素味道变了。




88#


Z被标记了?是S吗?好担心不是S啊




89#


我刚刚萌上的CP要BE了吗!!!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90#


等等,Z的战斗力不是爆表吗,怎么可能不心甘情愿的就被标记了呢


所以还是S的可能性最大吗




91#讨厌出外勤


你们看到隔壁那个被秒删的帖子了吗!




92#


那个“单身Omega发情引诱一条街混战”的帖?


我好像看见过……可刚刚点进去就404了




93#


能删帖的除了从来不管事的坛主和版主也就是星督局和海星鉴了。


你们谁还记得4L说特调处的保密工作是他们做的。




94#


我能说我用单身18年的手速点开看到了1楼吗!


是芒果味的信息素啊!!!




95#


是Z没跑了!想知道Z现在怎么样了,紧急艾特两位同事大大!


@你们的猫爷爷  @科技界国民老公




96#


恐怕整个特调处现在处在一种复杂的氛围中,毕竟是老大被人拱了啊。就他们那性子没去找人决斗就不错了。




97#你们的猫爷爷


怕被扣小鱼干没敢问


不过Z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除了给我们布置了很多任务。




98#科技界国民老公


怕被扣工资没敢问


那个帖子我后台恢复看了一眼,大概,肯定是Z了。昨天他的确去了那地方,说是有点私事要处理。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继续传播这件事了。(●—●)




99#


唉,希望Z一切都好。




100#


不要担心了,Z这么强的一个人,就算是被陌生人给强行标记了,估计也会去洗掉标记,就当被狗咬了。




101#


就怕是S标记的。Z估计现在八成在纠结S是个Alpha自己是不是该躺平任艹。






-未完-



评论
热度(27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