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Lemon Coke

换个小号写文:

RPS 慎入



褐色的液体倒进了盛满冰块的杯子里,碎裂的气泡次啦啦的作响。

白宇刚想要伸过去的手,却被按住了,朱一龙抬手往杯中放了两片柠檬。

“确实是龙哥,讲究。” 他仰头咧起嘴角笑了一下,拿过杯子喝了一大口。

冰冽的口感,和气泡与喉间碰触产生的酥麻感,一鼓作气的和着这夏日的燥热感,统统地被喝进了腹中。

杯壁外凝结了太多的水珠,顺着肌肤流下来,滑过喉结,就要流进领口。

在他身边坐着的朱一龙突然伸出手指,按上了那颗水珠

然后带着水痕的手指又划回了白宇的脸上

在他的错愕间,朱一龙嫌弃地笑着说道

“你还小啊,喝的满身都是。”

这个动作很亲密,却又算不上过界,犹如他们的关系一般暧昧。

想到这里白宇有些烦躁,他从杯子里捞出一块冰放进嘴里,咬地嘎嘣响。

“胃是不想要了?”朱一龙的眉间因为他这个行为皱了起来,像这种乱来的孩子就应该连冰可乐都不给他喝。

可是这个夏日的阳台上,实在是太热了,披在身上的那件长袖外套还勉强伪装着他的清心寡欲。

所以他给了白宇一杯冰可乐,仿佛白宇冷静下来之后,他也能冷静下来一般。

朱一龙的提醒却没有收到该有的效果,那个整日里哥哥长,哥哥短的人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一般,嘴里的冰块咬的更加响亮。

“嘎嘣。”

这一声好似瞬间咬断了朱一龙心中的那根弦,那一刹那他仿佛再次感觉到了沈巍那埋藏在灵魂深处万年的疯狂。

“吐出来。”他说

白宇抬起眼帘看了他一眼,又慢悠悠地靠回躺椅上

忍不住要变脸了?什么温柔,腼腆,害羞都不装了?

那什么兄弟情,哥两好还要不要再装?

他伸出舌尖,露出了那一块已经化成了一小片的冰块,又在朱一龙的视线中慢慢地吞了回去。

“我不吐。” 挑衅的有恃无恐。



很多时候,我们欣赏男人的柔情,却不知道本质上他们都是掠夺和侵略的物种。

在感情中,尤且如此

朱一龙突然燃起的暴怒情绪里,藏着一份酸楚的委屈,他小心翼翼维护着的东西,对方却不并领情。

既然如此,那就算了

他站起来,捞起白宇没有喝完的可乐,对着躺在躺椅上的人浇了下去

从领口开始,到胯部结束

“既然不听话,那就不用再喝了。”


冰冷粘腻的液体滲过棉质的衣料,流到了白宇的肌肤上,突然而来的寒意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可是衬着朱一龙看过来的目光,白宇却觉得液体流过的地方都燃烧了起来。

朱一龙俯下身来,他的气息停留在了白宇的鼻息之间

熟悉的气味,靠近时的热度,那几个月朝夕相对的日子,仿佛一瞬间又回来了

白宇闭上了眼睛

炙热的温度停在了他的唇上,下一刻却细细地舔咬起他的下唇

酥麻和细密地疼痛仿佛电流一般

让他整个人都忍不住颤抖,蜷缩起来


感受到身下人的颤栗,朱一龙的脸上泛起了苦涩

“害怕了吗·······那为什么不听话?”

为什么非要跨过他幸苦维持的界限?

“来不及了。”他的手划过白宇的脸颊,盖在他紧闭地双眼上。

“你就当自己是赵云澜,而我是沈巍罢。”

这句话就像是一根针一般,白宇挣扎着要掰开盖在他眼睛上的手,可是朱一龙的手纹丝不动,好似下定了无比坚定的决心。

最终白宇败下阵来,不再挣扎,他只是伸出双手在黑暗中抚上朱一龙的脸颊。

“你说错了。”

“我是白宇,而你·····是朱一龙。”







































评论
热度(206)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