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巍澜】你看错了,那个才是校霸。(上)

hhhhhh

徐二傻:

来自我看到的校霸和学霸身份的有趣梗。
梗源 @孩见鬼  太太的图👌
白白净净斯斯文文还会腼腆乖巧的是校霸。
痞里痞气流里流气手拿棍子砖头的是学霸。
来,正文试水!
——
龙城中学的沈巍名响整个龙城高中部。
  
沈巍是龙城中学的校草,龙城中学的学生每天在高三(7)班门口就像骑车过北京五环内,历尽艰辛还艰苦奋斗,鼻涕眼泪抹一脸的发扬不畏艰难的传统美德。关键是在如狼似虎、虎视眈眈的别班唾弃下,保留风骨死不肯换班,原因就一个:“沈巍在我们班我们脑残了换班啊!!”
  
隔壁什么龙城第二高中,龙城第三高中和杂七杂八什么稀奇古怪遍布杀马特非主流高中的学生每天削尖了头往龙城高中里挤,这个时候为了目睹沈巍风采,刚刚还在扯头发撕自拍到泼妇骂街爆黑历史的龙城中学学生团结起来一致对外的抄起家伙把这群他校的玩意儿敢出校门,并郑重其事的众筹出资给门口看门的保安周大爷买了十条芙蓉王嘱咐:“这些一进校园就问高三(7)班在哪儿或者眼不怀好意猥琐四处偷瞄的,再不然就是吊儿郎当头发染的花花绿绿还不穿校服的,请您一看到,就把他们赶尽杀绝!!!”
周大爷:虽然不知道你们要干嘛,但是看在十条芙蓉王上我就点点头。


龙城中学的赵云澜也响彻整个龙城高中部。
  
曾经龙城中学一直认为,赵云澜这个人拾缀拾缀还是能有着与校草一拼之力的,但是自从赵云澜手握棒球棍肩上架着破破烂烂的衣服之后,赵云澜就从原来的“勉强可以称校草”的定位变为了“龙城高中一哥”这样莫名其妙的称呼。
  
当然这不是最招人恨的,最令龙城中学眼角带泪梨花带雨每天盘算怎么隐晦的在赵云澜盒饭或者水里下毒的原因,是因为他和沈巍关系太密切了。起先没人信,毕竟大部分人在沈巍校草怎么可能会和明显社会气质人士有关并交朋友这件事上持嗤笑和否定态度,但有目击证人若干为证,多方线索表明赵云澜与沈巍同框出现的概率为百分之九十和赵云澜每次提起沈巍就是神采飞扬巴不得令人打一拳的表现来看。赵云澜和沈巍还真是比较好的兄弟。
  
得知真相的龙城中学的无数学子当时就受不住刺激扬言要把赵云澜绳之于法,不能再祸害他们独一无二天仙下凡学校共同财产的沈巍。下战贴的结局是他们眼泪汪汪的瞅着赵云澜拿着砖头笑眯眯看着他们这群体力弱鸡。
龙城中学学生:我投诉!!!赵云澜你不能这么霸占我们校草!!
赵云澜:我呸,本来就是我的,我还不乐意你们整天看着沈巍呢。


于是此事就此揭过,除了每次眼红的和兔子一样看着赵云澜和他们校草的亲密举动或者拍照总多了一个头之外,也没什么损失,反而多了些校草笑得更好看、耳根更红的照片——关于耳根更红被八倍镜学子翻出来这个事又是一阵血雨腥风,我们暂且不提。
龙城中学日复一日的偷里忙空学学习、看看校草照片、嗅嗅校草八卦、头破血流挤在高三(7)班门口试图一睹校草风采的不平静也不快乐(?)的日子终于被打破了。
起因是隔壁杀马特学校不负众望的校名招来了一位杀马特。


隔壁学校全名龙城萨特私立学校,一听就是学费贵要死,学生皮要死拽的二五八万似的学校,龙城中学每次看隔壁走出来形形色色露胳膊露腿还露肚皮膝盖的衣服时集体表示敬而远之,给隔壁起了个名叫杀马特学校。
就在一个月前那位杀马特学校来了个叫张潇酷的人,一头花花绿绿的毛最起码有四种颜色,打遍杀马特学校无敌手成功上位校霸。(龙城学子对这点持质疑态度,因为养尊处优的杀马特只需要一个正常人就能干倒一片。)小道消息传闻这位酷哥原名张小伟,是个暴发户家庭,上了小学觉得名字太难听就给改了,小改成潇,最后的酷字是因为他自个儿觉着自己还是个当大人物的料,名字最后一个字得起的霸气,不然如果叫伟哥太丢面子,思来想去以小学文凭想了个酷哥,一拍板这名字好啊,以后人儿见面“酷哥酷哥”的叫倍儿有面子,就这么改了名儿,还自觉自己高瞻远瞩。


龙城中学本来是对别家仅仅一笑而过看沙雕的心情的,但是这名新入龙城的酷哥理所当然听了龙城高中有一绝世美男的传闻,第一个反应是找上门砸场子:不可能有人比我更帅!旗下小弟不忍伤了大哥脆弱的心于是贴上照片,据知情人士报导,酷哥傻愣愣的翻了一宿市面上流传的(?)沈巍照片,第二天顶着黑眼圈气势磅礴豪气冲天:“这个美人必须是我的!!小弟们!我们去掠压寨夫人!”


——
一写起来好爽……

评论
热度(9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