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镇魂】【巍澜】【ABO论坛体】急!如何追求高级知识分子Omega!!!(中)

大吉岭茶茶茶茶:

 *屏蔽屏蔽屏蔽一天天的屏蔽你大爷啊千年咸鱼好不容易产粮容易吗我


*一大早起来发现上篇已经热度迅速突破三百现在貌似奔着五百去了忍不住内心一阵惶恐甚至十分想要产粮但是一直被屏蔽十分暴躁


*镇魂女鬼激情摸鱼/沙雕段子博君一笑/居老师好好看啊我要娶他


 


41L 龙城第一纯A


那天晚上S遇到打劫的。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在龙城这么一个好地方还是有人想不通一天到黑就想不劳而获干这种破事。


我去的时候那臭小子的手都把我S的领口抓散了!


我什么人啊!龙城第一纯A!我能让别人在我眼皮子底下欺负Omega吗!更何况还是S这种一看就是又斯文又文弱的Omega!


然后我就上去英雄救美了一下。嗨呀具体的过程也就那样,打一架就能解决的问题,俩小屁孩完全不足为惧,大家只要知道我很帅地帮S解决了问题就行了。


不过我手肘被另一个傻小子拿了根棍敲了一下,S就把我带去他家了,说是要帮我擦跌打药。临走的时候还送了我一瓶红花油。


耶!


42L 哇哦


这是带着红花油味的狗粮


43L 信积拉奶


Omega居然会带alpha直接回自己家里面的吗?你们关系肯定已经很好了。


44L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楼主一定有什么没有交代清楚的快点说说说说说!


45L 龙城第一纯A


哎呀他就住在我家对门,邻居串个门不应该吗?


46L 有隐情


怎么突然就变成了对门?


楼主快点老实交代啦!


你不说清楚我们怎么帮你想办法?


47L 龙城第一纯A


行吧行吧。


我还是接着第一次见面那个事儿说。


我当时那单业务吧,跟S的一个学生有点关系。是个小姑娘,家里面条件也不是很好,碰巧又遇到了坏人。S就帮了这姑娘一把,小姑娘没事,他自己倒从楼上摔下去了。


我当时心里面就是觉得有点怪。怎么说也是从楼顶摔下去的,虽然他们大学的建筑感觉普遍不是很高吧,但是毕竟是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又是个Omega,摔下去怎么着也得受点伤啥的吧?可S从灌木丛里面被扶出来的时候顶多是头发乱了点,造型稍微狼狈了点,其他一切正常。


我觉得我那张名片塞得该。


48L 锦鲤本鲤了吧


这位S运气真好


49L 等一下一米八


不是,现在的Omega这么能长了吗?


50L 哦


一米七五的beta表示不想说话


51L 一米八的Omega


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如此魁梧的O。


楼主真的没有看错吗?


52L 龙城第一纯A


不要歧视一米八好吗?我一个一米八三的表示很害怕啊!


而且他一米八我一米八三那不是刚刚好?


老实说我不是很吃那种一米六的小可爱,俯视令我脖子痛。


53L OKOK你说的都对


行吧行吧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也不是不能理解了。


54L 想想也是挺萌的


一米八配一米八三什么的,站到一起感觉很不错啊。


55L 还是觉得运气很好


虽然楼主说楼层不高,但是S君居然还是没事,我能说我想吸一把欧气吗?


56L 龙城第一纯A


吸什么吸!那是我的!


我还是继续说事儿。


那小姑娘的事儿吧一直没解决。我前面说了她条件也不好,家里面老人又正巧去世了。小朋友受了打击,可能动了点歪脑筋啥的,搞到最后要死要活的还想跳楼。嗨呀我这小暴脾气一上来差点没揍那小姑娘一顿。结果S上来一阵轻言细语一阵安抚,那小姑娘反而稳定下去了。


有些事情还是要交给他们这些读书人。温言细语的一听就很舒服。思想工作啥的,我一个糙汉还真是干不来。


57L 温柔的人好棒


好喜欢S这样的人啊


有没有这样的alpha可以给我来一打吗?


58L 来一打你确定吗


楼上怕不是魔障了


59L 楼主很客观了


至少楼主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很精准的


60L 龙城第一纯A


小姑娘这单呢,差不多就到这儿就可以了。反正最后结果不是交给我来处理的。我上面还有其他人。我觉得我吧,相当于是一个蓝领搬运工这种感觉的,把该弄的弄好了就交给上面的那位就OK了。


后来又来了个单子,经过我们的调查后发现,又和S的学生有关系,还跟S他们学校一老师有关系,我总是要去问问他的嘛,虽然后来证明跟他没啥关系。再然后呢,去干活的时候,又碰巧遇到了S。当时情况有点危急,我们家的几个都是急性子,直接带他回了,嗯,回了我们公司,问了他点事情。


问题是我那些同事有点贼凶贼凶的,虽然他在嘴皮子上面也没有落下风吧,但是我进去准备问他的时候他已经是满脸满眼的委屈了。一个Omega,被一群beta、alpha轮流审问,想想就觉得可怜。


哎,还问个毛线。走吧走吧。


61L 没有立场的纯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都给老子笑!


62L 对不起又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好的听导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为什么是审问


楼主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啊怎么能随便审问别人


65L 就是顺口一说吧


看这楼主说话都是不太走心的那种,估计也就顺嘴一说嘛,文化水平不高,逮啥用啥了。


66L 龙城第一纯A


你们到底在哈哈哈什么?


你们没见过吗?一个平常看着特别乖特别斯文特别温柔的Omega,遇到这样的事情本来自己就被吓着了正需要安慰,又被一群五大三粗的糙老爷们儿大半夜地咄咄逼人问了一堆事儿,怎么不能委屈一下了?总算看到一个稍微熟悉一点儿的人,怎么的还不能倾诉一下了?


哦,他好像也没有倾诉。


我当时直觉他有点不简单,但是那个眼神。


哎,换了你们也一样,一毛一样。


67L 我没有记错的话


这个柔弱Omega好像刚刚和你的同事打完嘴炮?


68L 并且


这位高级知识分子似乎并没有落下风?


69L 瞬间委屈技能上线


这个S不会对楼主有意思吧?


70L 不是吧


我怎么看目前也只是楼主单方面耍流氓


S没有往Omega保护协会投诉你们公司已经很给面子了


71L 我也觉得


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塞名片


而且后面也给我一种S成了你们怀疑对象的感觉


还盘问人家


如果我是S我肯定生气


72L 生气了生气了


就是嘛


人家可能就是大半夜不开心出来散个步


莫名其妙就被你们带走


无缘无故还要一阵盘问


想想就觉得不爽


还不准我委屈一下吗


生气.JPG


73L 龙城第一纯A


对嘛我也想着是这么个理。


不过我觉得他好像没有生气啊。我就是怕他生气嘛,之后也有去找他玩什么的,业务上面有啥问题也会去问他,他知道的东西多,研究的领域也和我业务有点关系,每次都是很尽职尽责地回答我的问题的。


我感觉他应该,嗯,应该是不讨厌我的吧。


74L 哇人好好


S这就是人好吧


75L 对啊


如果是我的话早就不跟楼主来往了


76L 就是就是


感觉S遇到楼主变得倒霉了


虽然没有陷入奇怪的事件,但是三天两头被打扰,想想就很烦


77L 我超讨厌嘴炮的


看楼主说话的风格就知道楼主不是什么正经人


S不如来喜欢我好了


78L 很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楼主还想追S怕是很困难吧


说不定人家心里面早就讨厌你了只是素质好不表现而已


79L 龙城第一纯A


拜托了各位父老乡亲。


我是来问建议的不是来看你们哈哈哈并且打击我的。


那层说我不正经还说让S喜欢你的,我给你讲我举报你了。


虽然说开头可能不是十分愉快,但是从英雄救美之后,我和S的关系那是有质的突破。


80L 各位父老乡亲


我们不是很想看你在这里自嗨


81L 我还是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地主家的傻儿子


通篇读下来,感觉楼主智商不是很高的样子


83L 想看后续


所以质的突破具体是指啥?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