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镇魂】【巍澜】【ABO论坛体】急!如何追求高级知识分子Omega!!!(下之一)

大吉岭茶茶茶茶:

 *怎么也想不到会写这么多/居老师我要娶你/我今天也要吃白叔芒果/涨粉太快好吓人/爱你们比心


*镇魂女鬼激情摸鱼/沙雕段子博君一笑/果然是下一下二下三/双A双A双A/朋友们期待小澜孩发现自己追求所谓O其实是A吗哈哈哈哈哈


 


84L 好奇好奇


楼主呢楼主呢!快出来!


85L 龙城第一纯A


哎呀不要着急嘛,我这边上班边写帖子总要谨慎一点的啊,万一被下属和同事发现了那不是很有损我的威严吗?


从英雄救美之后吧,我们接了个单子。这个单子和S其实已经没什么关系了,但是我还是去问了他一些问题。后来事情解决了我们还深谈了一次,效果非常好,他还笑了,特别真挚特别诚恳的那种笑。


那话怎么说来着,眼睛里面有星星,我觉得就是说他了。


不仅眼睛里面有星星,眼镜上面也有。


86L 什么直男比喻


眼镜上面有星星那是反光啊兄弟


87L 你们谈啥了


就突然眼睛里面有星星了


楼主被下药了吗


88L 反光什么鬼啦


前面眼镜反光的兄弟不要走


来我们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可能是心情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龙城第一纯A


不要哈哈哈了,你们严肃一点好不好,我本来就不大会说话,干嘛非要逼一个糙汉讲情话啊!


深谈之后就是我之前说的送书事件。


书当然没有送成,一被他发现了问题他就直接转身走人了,背影非常冷漠。


投其所好彻底失败。


但是吧,嘿嘿嘿,


92L 然后呢


能不能出一个版规,表示转折和使用逗号的结尾楼层ID全部都给我封掉!


93L 嘿嘿嘿


这个嘿嘿嘿一看就很不正经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送书事件我看一次就想笑一次


95L 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很失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龙城第一纯A


又说我不正经。


我刚刚给我家猫拿快递去了,不是故意逗号的。


我又有老胃病,这种病你们懂的,急不来,得慢慢养。我哪有时间去养啊,只能常备药了。这么久没犯我想着应该问题也不大了就开始放纵了,那几天就一直跟朋友们一块吃吃喝喝的。结果一个不留神我就那啥,在河边湿了鞋,直接就痛得缩在马路牙子上头了。


我想着捱过这段儿就去拦辆车就回去睡了,谁知道越捱越痛。我快捱不住了的时候,面前突然来了个人,我一抬头,嘿这不是S吗。


总算是逮着一个熟人,连忙让他送我回去,反正就住对门很方便。


S就帮我拦了辆车送我回去了。


我在车上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我居然靠在S肩膀上面!


98L 这是什么进展


不就是靠着人家肩膀睡了一觉吗?


99L 我猜


楼主在人家肩膀上面流了一滩口水?


100L 什么神展开


楼上太恶心了!


101L 不是我说


楼主真的要注意身体


老胃病还暴饮暴食的话很容易出问题


102L 身体健康才能追人


没错没错


103L 我关注的重点


你一个alpha靠着人家Omega的肩膀睡觉???


104L 都给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L 可是


楼主还是没有说清楚为什么S会住你对门啊


106L 还是要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龙城第一纯A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以后肯定会注意的。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还没追到人呢我就因为这个问题掉链子的话太不爷们儿了。


前面那个说我流了一滩口水的那个,我记住你了,我也要举报你!


那个说我靠着Omega睡了一觉的,怎么的,我们alpha就不能有脆弱的时候了吗?我们alpha也是人,我们也会澜受想哭,我都痛成狗了还不准我靠着睡一下吗?


以及S为什么会住我对门。这我是真不知道。一开始就只是在小区门口偶遇他打过招呼,后来发现居然是对门。要算时间的话,应该是在那次深夜盘问乌龙后面搬过来的。


我也挺不理解的,我们家小区和他学校一个南一个北,他又不开车,怎么就来这儿住呢。


我问过他,他说这儿什么性价比高。我觉得没有这么简单。


110L 我眉头一凛


事情并不简单!


深夜盘问肯定发生了什么不简单的事情。


说不定S当时已经被楼主感动了,觉得哇这个男人好棒好靠谱,然后就决定搬过来了。


111L 我就想知道


S到底是怎么上班的啊?


听楼主描述我有点不能想象S挤公交等地铁的样子。


那他是骑自行车还是走路呢?


112L 无法想象


如果有这么精致这么优雅的人骑自行车去学校,那早就上新闻了好吗?


113L 和楼主无关吧


可能真的是性价比高。


毕竟S怎么知道楼主住哪里?


也许就只是巧合。


114L 龙城第一纯A


是不是巧合我觉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反正他现在在我对门不是在你们对门,所以你们都是没有机会的。


他原来是走路上班。现在我会送他啊。


115L 龙城第一纯A


那天晚上他送我回去了之后吧,给我找了药烧了开水,还帮我打扫了卫生整理了房间煮了粥。


那晚上S特别凶,听我说完话还说什么让我疼死算了,好不容易把药找出来了我说就口水直接吃了,他还直接抢。我还在胃痛抢不过他,就管他的,随他怎么搞吧。然后我就继续睡,没多久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我一睁眼就看见S坐在我床边上,吓了一大跳!我还盖了被子,鞋子也被人脱了!


然后呢就是环顾了一下四周,卧槽,这他妈还是我家吗!我敢发誓,自从我搬进来之后这个屋子从来没有这么干净整洁过!


你们是不知道,我那屋子超乱的,我这人吧本来就浪不太着家,加上工作也是忙得很,回去就是睡一觉,顶多再洗个澡,就由着那些瓶瓶罐罐锅碗瓢盆和垃圾零食啤酒瓶一起自生自灭了,衣服啥的穿了洗洗了穿的东西床头床尾瞎几把放就成了,乱七八糟才是常态。


结果那天早上,衣服在边上码得整整齐齐,厨房里面打扫得干干净净,所有的垃圾包装零食袋酒瓶易拉罐啥的全部被收拾好了,地上都是一尘不染。


幸好对面坐了一个S。不然我简直要吓死了。


116L 田螺O


这么勤劳善良的人设真是非常符合那个久远的童话故事了


117L 好贤惠啊啊啊


这样子的Omega原来是真实存在的吗!


118L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这个反应真是笑死我了


119L 我喜欢S


好可爱啊S!


又凶又贤惠!


120L 哇噻


照顾了一整晚的意思吗!


意思是说!S守了你一整个晚上吗!


121L 噢噢噢


S肯定对楼主有意思!


前面那么凶肯定是觉得楼主一点都不爱惜自己身体!敲生气!


后面看楼主可怜敲心疼!只好任劳任怨照顾楼主!


122L 我的妈好甜


这是真实存在的故事吗!


我的天哪好几把甜!


123L 请给我来一打


我也要这样的Omega!


精致优雅!善良贤惠!


而且爱我!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0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