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陆林】检讨书

芋圆鲜奶:

太可爱噜ฅ(♡ơ ₃ơ)ฅ


沈清行🍰:



亲爱的林:




    晚上好。




    现在你已经跟你的伴侣冷战了整整六个小时,他表示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特做出此检讨让将军督促,希望林将军能尽早原谅你内心充满愧疚的爱人。




    以下是我的全部“罪行”。




    昨天晚上八时一刻,我趁你洗澡时潜入浴室,还妄图用装醉来蒙混过关,实在是不应该。本来只想饱饱眼福,奈何我的将军不管怎样对我的诱惑力都极大,我没有把持住自己将你按在了洗漱台上,这是第二个不应该。将军的味道太好,我忍耐力又太差,一个没忍住又多来了几次,这是第三个不应该。这里我要说,将军,远古地球时期的“柳下惠”作风实在是不太适合在你前面的我。哎,我可没有推脱错误啊,真的。之后我又不知悔改地把你抱到了床上,这是第四个极大的不应该。咳,我真的错了,下次绝对不这么干了。哥,信我?




    亲爱的林先生,你大概没发现,你穿着我的衬衫过了一整天,很明显的。这可是让我猫进浴室的直接诱导。不知道图兰他们看到你的着装是何想法?




    陆必行同志严重违反了“林将军和工程师001”的家庭准则,书面保证一定悔改,如若不改……那将军还是亲亲他吧,万一改了呢对吧?




    诚恳希望得到您的一个原谅的吻,在床上等您。








    检讨人: 陆必行


评论
热度(1153)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