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图片】【说明】关于《琅琊榜》目前四个版本(含网络版)的异同差别说明_琅琊榜吧_百度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p/3104121704?pn=1

木七月:

昨晚想赶完发文,不想拖延了,不知不觉就赶到了三点多,前一晚也是五点多才睡的,严重睡眠不足,查错字的时候视线都模糊了。
终于发完去洗漱的时候,我又一时想到,琅琊榜这么好的电视剧,不看原著小说也太损失了,但我听说过琅琊榜后来的版本修订了太多,不如第一版好,于是我就专门去查了初版的封面和出版时间,接着刷淘宝刷到五点多,终于在一家专门卖绝版初版书的店铺找到了!虽然贵了些,但绝版初版书都贵,还是喜滋滋地下了单,抹着眼泪(因为睡眠不足眼睛自动流泪)去睡觉觉了。
早上醒来,收到店家发来的消息。
缺货。
自杀.JPG
此前也问了好几家店,要不是扫描版要不缺货。
死亡.JPG
哼!!什么破小说!不看了不看了!!
……
…………
………………
不不不我说说而已的,求告知哪里有初版正版可以入QAQ!!

评论
热度(24)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