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摊手🤷🏿‍♂️

Sinngrün:

只开了评论和转载的通知,然而Lofter一直在冒红点,一排通知都是屏蔽。


因为记忆不可久存,所以有了记录。基于网络,所以有了这种形式:既是自珍,也可拿来共享。这些东西放在这里:可以被阅读、遗忘、删除和保存,一种半公开的笔记。但是还有屏蔽。


之所以感到不适的地方,是因为不知道它从何来,依照何种规则,又要达成何种目的。也许只是程序的自动运转,然后一切重来。不需要重造报纸,几行代码就可敉平过去和现在的差距。


然而因为没有大的伤害,所以也只是这样旁观着,发表几句或许会被屏蔽的评论(谁知道规则是什么呢)?或许不会。记录还可私人化,还可存在别的地方,记忆也并非简单便能更改,尽管可以模糊,可以遗忘。遗忘的事情太多啦。




p.s.看着新增的通知里面“请您合理使用”的套话,感到荒谬而可笑。

评论
热度(37)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