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激情转发博主

很喜欢这里,我最后的隐私之地

胡歌王凯双担迷妹x
主萌靖苏,诚台,凯歌。偏无差向。拉郎毫无原则可逆可拆。
【只是一个默默看文转文的号】
最近又萌上了电视剧幻城里的索释(卡索x樱空释)!!!
以及疯狂迷恋阴阳师里的酒茨,双龙,狗崽,王者荣耀里的信白。


另外,本人是清河的垃圾堆放号,专门看文刷评论半夜污随便转发喜欢的东西,主页如同下水道,慎点。

周末补一下7.23靖苏only的碎碎念

卧槽卧槽卧槽啊小蝉太太居然和我在一个餐厅吃过午餐哇哇哇!!_(:з」∠)_天啊我只是远观到两个妹子从餐厅出去还拎着only的袋子当时就很激动!但我不认得太太们啊卧槽居然错过了近观勾搭!!!!我要哭死了5555555

SemiMage:

实在算不上展会的repo,更多是记录发生的小细节=碎碎念╮(╯▽╰)╭


▂﹏▂﹏▂﹏▂﹏▂﹏▂﹏▂﹏▂﹏▂﹏▂


第一次参加国内的展,我最初的计划是把本子寄给官方然后当游客默默去玩,然而阴差阳错变成了工作人员,毫无经验的我大概前半个小时一直处于懵逼状态,除了递货就是懵逼,实在不好意思。


这次参展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奇特的体验。作为一个群里常年潜水、不习惯网络交流、产粮是为了放飞自我的边缘人士,我以为大家会比较严肃的交流CP或作品的感想,类似研讨会(……)。结果发现原来这种event是用来社交的,大家瞎聊狂开车打打闹闹吃吃喝喝,原来可以这么好玩!


我之前到底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多大的误会= =


▂﹏▂﹏▂﹏▂﹏▂﹏▂﹏▂﹏▂﹏▂﹏▂



先来张门票纪念。图上那个圆盘是存包的号码牌,我存的早,海紫太太专门给我挑了69这个很污的数字,然而我走的时候忘还回去了……捂脸捂脸。


这次我扛着一箱子《初吻》的本子坐火车去上海真是失策,没做印调没跟任何人商量我就随便印了个整数带过去,重死我了。还好!大家购买力是可以的!不枉我扛了一路啊……


▂﹏▂﹏▂﹏▂﹏▂﹏▂﹏▂﹏▂﹏▂﹏▂


关于签绘。


我的手绘啊简直……简直……我本来已经下定决心一张签绘都不画了,但是呢,我找开开要签绘时她表示我不给她画她就不给我画!汪的一声哭出来,明明其他人她都是直接画了的QAQ 我只得硬着头皮画,于是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到最后竟然找到一点点感觉了hhhhhhh所以我应该感谢开开吗!!


来这就是我用贞操(误)换来的珍贵的签绘:


开开红裙子超美,扣子扣了好久好久好久最后还扣错了哈哈哈。only上我莫名肩负起了帮她要太太们的签名的任务:“太太们签个名吧!这两本都签一下吧!这本是我的这本是开开的!” 最后反而我自己忘了在她那本上签名了。。


▂﹏▂﹏▂﹏▂﹏▂﹏▂﹏▂﹏▂﹏▂﹏▂


“刘海成油条”——栗子。


刚开场A摊就排起了长队,我们几个人忙前忙后满头大汗,真 满头大汗。


栗子绝对我的大救星!把我从懵逼状态拯救出来的小仙女!本来美美哒的栗子应该去门口接客的,看到这边需要人手毫不犹豫地过来了,霸气的一甩袖子坐在摊位前,麻利的报价登记两不误简直帅翻了!


还有送我她亲手画的扇子,很早以前我留言说过她画扇子真的好美,没想到她这次专门给我带过了一个,真的是感动的一塌糊涂QwQ


这是一面,另一面还有题词。擦擦热泪,这个扇子我要供起来QwQ


▂﹏▂﹏▂﹏▂﹏▂﹏▂﹏▂﹏▂﹏▂﹏▂


22号晚上我才到别墅,作为一个脸盲,我很认真的记了半天大家的脸,虎子说:别急,明天上完妆又要重新认一遍。


……好有道理啊。


薄荷和虎子男装超帅气!主持人coser辛苦了,又要活跃气氛不能冷场、又要随机应变、又要随时能抓住梗,真的是十分佩服。还有场控人员,几乎不能休息一直在默默付出,谢谢你们。


▂﹏▂﹏▂﹏▂﹏▂﹏▂﹏▂﹏▂﹏▂﹏▂


23号一大早进到场地,迎面看到满满的纸袋子最开始吓了一跳,尤其是看到自己的画,是种很微妙的感觉hhhh



这个入门的摆饰真的好好好好看!其中有几朵花还是我揉的,当时开场前还没揉完一群人手忙脚乱的揉揉揉揉揉……




进场前我就已经体验了一下几个小活动,射箭我射的巨糟糕,都射到桌子底下去了= = 翻牌子这个我并没有体验,一直在感叹这个牌子做的真好呀。




展厅比我想象的大多了,超级气派,还写了“婚宴用”,无比的契合!


大投影真的好大,放的MV大部分都超级熟悉,满满的都是爱❤️


22号晚集体修仙到凌晨3点,然后6点半就起来了,活动后期我一直咸鱼瘫,好多环节我都只看了个大概,捉npc环节我就趴在桌前反复一句话“敲章跟我一点关系都没……”


▂﹏▂﹏▂﹏▂﹏▂﹏▂﹏▂﹏▂﹏▂﹏▂


22号别墅里,开开和薄荷一直在尖叫着看某个动漫的某对CP(我已经忘了……)最开始还试图安利大家,我表示“看看卡司再说”后,发现原原和阿脑竟然都是声控党!我是诹少和平子双本命,阿脑本命平子,原原本命鸟子是诹少的好基友,然后我们就愉快的聊起了各种关于声优的话题,比如自攻自受抓等等啊哈哈哈哈哈。


ps:原原认真算账的样子很迷人。


▂﹏▂﹏▂﹏▂﹏▂﹏▂﹏▂﹏▂﹏▂﹏▂


阿脑!千言万语我该说什么呢,超喜欢你!❤️❤️❤️


阿脑其实可符合我心中的形象啦,可爱活泼软萌软萌的,能卖萌能开车上得厨房下得厅堂,还有超级多的共同爱好,only上不怎么忙的时候我就去腻着她搂搂抱抱还一起自拍hhhh 其实要不是阿脑掏出手机我们俩自拍,我就一个太太都没合影了。这次我完全忘记了合影这个事情= =


见面聊天的感觉真好。要知道阿脑是我为数不多好好聊过的太太,16年我给她画《今心》封面,她给我写我的本子的G文,每天隔着时差留言式聊天。魔道祖师也是她给我安利的,真的是见面后超级惊喜。没能后面一起吃饭啊超遗憾,等着我我还会来上海的!❤️❤️❤️


▂﹏▂﹏▂﹏▂﹏▂﹏▂﹏▂﹏▂﹏▂﹏▂


我的橡皮在我画第一张图的时候就找不到了,于是我跑到海紫太太面前借橡皮,结果忘了还她,然后她过来很不好意思的拿走,后来我又借又忘了,以上重复n次……啊其实超不好意思的是我QwQ


中间有一小段时间,我、海紫、阿脑发现我们都喜欢大秦帝国,于是一边喊着好心疼驷儿啊一边安利起了视频hhhhh 不过总体来说海紫和盒子太太一直都很忙,小只的盒子一直忙的整个场地跑。头天晚上也是一直在商量展会的事到凌晨3点多,展会结束后还有很多要善后的,超级辛苦。


▂﹏▂﹏▂﹏▂﹏▂﹏▂﹏▂﹏▂﹏▂﹏▂


来看我收集了半天的签名!(没签全,有些太太我看到时还在,等拿了书找的时候又找不到了TvT




青歌睡在我旁边,是为数不多提前睡着的人,其实我很想抱着她睡觉然而咳咳咳吓到就不好了。还有第二天我老跑去她摊位晃,然后目睹了她差点签错名字hhhh


远山瘦瘦的,她第二天上午出发时竟然跟错了人hhhhhhhh 早餐我们在有个咖啡厅分了一块蔓越莓鸡肉三明治和水果沙拉。


苹果太太好淑女好美,我其实暗恋她好久了(x 我脑子里预想过好多见了她要说的词,结果一开口就把要表白的文名忘了:“苹果太太你以前写的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总之就是那个文,我可喜欢了!”<--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宛如纸张。。


七七小只的令我羡慕,小裙子跑跑跳跳~好可爱好可爱好想抱住,你让我签绘我绝对无法拒绝啊啊啊难道我心里还住着一个怪大叔?


浪太差一点我们就要独守那个人巨长的摊位了,多亏有你在我心安了好多好多,超认真负责的浪太!可惜那天时间太短,好想能多相处一会呢。


叙太画的超级超级好看!一直在很认真的画签绘,每一张都可用心花好久才画完,我都不好意思找她要。。然后最巧的是,我画给官方抽奖的签绘是被叙太抽到的!///v\


叶蔚暮太太一直很认真的在看摊位,不像我这个老跑来跑去串地方的(……)要不是在收集太太们的签名就要错过了!还有天要下雨太太性格超好。房间和拜占庭太太也见到了,我不在一个圈子里的都听说过是很厉害的太太们。还有很多很多人,我是个脸盲能认出来的大都是头天住过别墅的,第二天(尤其是开场后)我印象中有好几个交流过的太太我一直分不清。。。土下座。


▂﹏▂﹏▂﹏▂﹏▂﹏▂﹏▂﹏▂﹏▂﹏▂


我收到了投喂!!!人生中第一次收到了投喂!!



一共四个口味的小饼干:牛油花、咖啡花、脆牛油、提子燕麦。好吃到爆炸,我已经开始在tb上找代购了(


当时那位可爱的姑娘找我签了名,然后突然掏出一盒饼干塞到我手里转身就走了,咦咦咦咦咦那瞬间我都没反应过来,超级开心,谢谢你!


▂﹏▂﹏▂﹏▂﹏▂﹏▂﹏▂﹏▂﹏▂﹏▂


哇有人要带我出去吃宵夜,于是这篇碎碎念我要戛然而止了_(:з」∠)_


值得回忆的地方真的好多好多好多,我爱的CP天下第一可爱!


(还有其实我一点都不高对不对!!)


END



评论
热度(76)

© _(:з」∠)_ | Powered by LOFTER